打全球电话组专案,用心救度大陆媒体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解体中共文宣系统、救度更多大陆众生全球专案拨打,自26日拉开帷幕到29日结束,我全程参与了纽约可拨打时间的讲真相。为多打一些电话,我把早上的静功推到下午去炼,尽力救度可贵的大陆媒体人。

我是营救平台打紧急营救电话的,经常面对的是公检法司各级人员和政府机关官员。在大陆打真相电话也只是给民众电话三退,面对媒体人,一时还真不知如何讲。在我的思想里,觉的这部分人文化高,知识面广,都有自己固有的见解,加之中共多年的洗脑教育以及对大法的诋毁宣传,感觉给他们讲清楚真相有点难度,生怕自己讲不好影响了对方的被救度。

第一天我领了两包案子,把同修给的专案讲稿反复阅读,琢磨,寻找切入点。我领的电话号码是xx广播电视台的,这些人除了技术中心主任就是新闻频率部总监,而且全部都是邪共党员。电话差不多是都接了,但是几乎是接了就挂,最长的一通才听了1分36秒,心里急啊。

上午时间段拨打结束,交流时,发现同修的情况和我的拨打情况很相似。同修们认真总结自己拨打的经验和教训,从中感受到同修对众生的负责,我也在内心查找自己的不足,想着怎样才能让这部分众生了解真相,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拨打媒体专案前,听协调人讲,这次电话收集的量大,自己贪多,想多打点儿。我觉的给媒体人讲真相,再怎么难也比公检法的案子好打,轻视了这部分民众。没想到,一开始就碰了墙。怎样才能救了这部分人,那就必须想办法让他们听到大法真相,而不是电话打过了就完了。带着这颗急于求成的心怎么会有好的救人效果呢。这是修炼,是救人,不是常人在做事,那么神圣的事,能是敷衍一下就行的吗。晚上在平台上学完法,我们学法房间的几个同修做了个简短交流,觉的不能只图数量,应该在“质”上下功夫。

我塌下心来讲真相,对方接听就讲,不接的电话就把两个号码串起来群打,群打有个好处,自己听不到对方电话设置的“通话中”、“无法接通” 、“已停机”等声音,但对方能听到我讲话的声音。在对空讲真相的过程中,经常能把对方讲的接听电话。对方只要接听,我就给他把电话挑出来单独拨打,继续讲真相。不足之处再用语音真相弥补。

由于自己观念的改变,打电话的质量大大提高,第二天领了一包电话是xx省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总编、处长及普通工作人员电话号码,8个电话除一人没接外,其余7人全部接听,听的效果还很好。一位朱姓工作人员,我讲真相,他听的非常认真。我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陆有865家医院9000多医务人员参与活摘,讲到中共官方报道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天同时做24例移植手术;湖南湘雅医院一天同时做17例移植手术时眼泪不自主流出,无法讲下去,他举着电话好久没挂。后来我给他播放语音真相《2亿三退》、《针对媒体-民众》、《武警举报》他全部听完。

还有一个曹姓工作人员,电话交流1分06秒,接通后他问:我们认识吗?不认识就别浪费你的电话费了,一副官腔,讲真相不听。挂断后,我拨打4次他都不接,不听真相。我边发正念边播放语音真相:《郑重宣告》、《大法基本真相》、《针对公检法B版》、《2亿三退》、《针对媒体-民众》全部听完听了22分35秒。

我讲真相首先自问自答:作为媒体人,你应该很熟悉2001年过年时那个天安门自焚事件,可您知道那是假的吗,那是江泽民花钱雇人演的戏,然后析剖疑点,讲善恶有报;大法洪传世界、获奖;师父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多万人诉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三退保平安---善劝,让其作为媒体人不要诋毁佛法,要说真话。根据口讲的情况再播放语音真相,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做的过程中,不断摸索,电话接通率越来越高,真相听的也越来越好。

拨打语音真相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发正念,解体接听电话人另外空间干扰他明真相得救的共产邪灵及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对方几乎都能把真相听完。

我不断总结拨打的情况,对方设置“空号”、“关机”“停机”等口讲根本没法讲的电话都能听到语音真相,大大增加了救人的力度。讲真相过程中,人们表现也不一样,有听的好的,有不敢听反复接挂的,很少有骂街的。

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说:“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讲真相关键是要有一颗救人的心,无论对方表现的态度如何,不去计较,就是慈悲救度。

在给河南某市某区宣传部长讲真相时我告诉他:美国的朋友给你打电话,跟您反映个情况:2001年过大年时电视里演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发起的一场大冤案,以后一定会被清算。对方挂断后我再打,再讲:人类有大的灾难在前头,您不要拒绝大法弟子给您打电话,大法弟子都是慈悲善良的。对方说他正忙着,我答应回来再给他打电话。晚上他在家时再打,开始不接电话,后来接了3通,最长一通电话聊了3分多钟,我告诉他我是修炼法轮大法受迫害流落到美国来了。看到大陆同胞有危险,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告诉他怎样躲过一场大的劫难,告诉他中国正在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让他为正义发声。他说对这事不关心,他左躲右闪应付我说他自己是修佛的,还说自己是农民—不接受真相。这个电话我打了很多通,又放真相广播,遗憾的是他接挂多次,没能完整听下来。难得他能和我交流,我没能把他救了,唉,众生真的太可怜了。

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在中国大面积打压,用广播、电视、网络这些媒体造假、栽赃、陷害法轮功,恶毒的攻击大法,蒙蔽老百姓,不让人们知道大法的美好。所以很多老百姓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有的还无知的攻击法轮功,撕法轮功的传单,与邪恶为伍,令大量众生失去了解真相的机会。对该媒体系统的工作人员讲清真相至关重要。真的还得需要再组织这样的专案救度这方众生啊。

这是我此次专案拨打中的一点体会,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