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电话中提高心性



【正见网2016年06月16日】

我在平台上打电话两年了,想谈谈打电话遇到的心性上的过关问题。长期以来,我打电话的争斗心一直都还有,这是长期党文化的一种潜移默化的灌输,形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条件反射的观念,刚上平台拨打电话时,一遇到反对的声音,特别是骂人的,真的难以容忍,因为这不仅仅是针对我本人的,更是对大法的不敬,很难不动心。到现在虽然在表面上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放下这种争斗的观念。事后想想也是没有一点意思,我这样能改变什么?什么也改变不了。

情绪本来就是不冷静,不理智的,作为修炼人来讲,是要超出常人的,你的思想,你的观念,你的意志都是要超常的才是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尊讲过,一个不动能制万动。我们稳不住自己的心,高兴的不正是那把众生往下拉的邪灵烂鬼吗?修炼人的威德不是发火发出来的。这个是我打电话中遇到的那些完全失去理性的人对心性上的考验,还有一些众生,从开始的骂骂咧咧到接受真相三退,这样的众生的转变真的是非常的戏剧化,也非常的可贵,平台上经常听同修打过这样的电话,有一次我就遇到一位开始骂得很难听的,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当我数次打过去,他完全改变了,说你说得对,我再怎么说,他都非常的认同,短短几分钟,象换了个人似的。

我从中也悟到,众生也有很多业力在干扰阻止他的得救,我们要做的就是慈悲智慧稳住正念讲清真相。能不能得救还真不能看一时的表面,我们要是一听到骂人的就反感,失望,厌恶,害怕,翻出人的七情六欲,就很难把众生从魔难中解救出来,正法到这一步了,推到最后最表面了,法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修好自己,在心性上不断的提高,才有更大的救人的力度,这是我打电话心性上的一些体悟和感受,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