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進程在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于2009年3月得法,这次写心得体会才知道全球电话组已经成立16周年了,可是自己进营救平台才短短的18个月,除了震惊加上遗憾太晚参与之外。同时也更加珍惜在正法的最后阶段,还能有幸参与营救平台和同修一起助师正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这项无比殊胜的项目。下面向师父汇报一下自己一年多的修炼点滴体会。

一、悠游在项目中

上平台之前,我曾参与过一些大法的项目,也很认真的加入到媒体中一段时间,但常人之心没去总不想被某一项目绑住。当某个项目需要支援找到我时,我都会尽全力的配合。参加“真善忍美展培训”,因此女儿上大学期间,校区有真善忍美展时,也曾离家数日住在当地全程导览。还有学校暑期举办的大专院校研习营,也前往全程参予负责接送讲师。活动结束后又在常人与修炼人中徘徊,有时也能持续一段很好的修炼状态,但终究还是在常人中享受着美好的生活不放。直到学《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时,师父说:“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進无生之门了。” 我突然意识到这种状态必须马上改变,当我有了这个强大的正念后,师父紧接着就安排了我走進营救平台,让我的修炼状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里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只有走好师父安排的路紧跟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

二、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在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一个看似偶然的机缘,其中有师父的精心安排,也有自己要兑现的誓约在里面,2014年5月25日在网上平台“全球电话组纽约法会后,对大陆讲真相专题交流会的补充”听完同修无私的交流分享救人的心得体会。那一刻内心明白救人的急迫性,6月底参加完培训很快就安排到直播室值班,认识到自己担搁了很多助师正法的时机,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原来在其他项目中一直徘徊不定,是因为自己的使命早就已经定在营救平台了! 师父在新经文《祝贺台湾法会》中说:“大法修炼与历史上的任何修炼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在人类关键的历史时刻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把真相传给世人,看似简单,却关系到众生的未来。要想做好这件事,就必须修炼好自己。” 从法中我悟到必须要彻底放下自己的执着了,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是要在常人的环境中走出来证实法救度众生,是带有使命的。

记得2014年7月刚在“901直播室”值班打电话不久,协调人要开展“907重点真相组”,让我承担副协调与另一位海外同修共同负责,开始很担心能力不足没有经验怎么承担这项任务?当时就凭一股傻劲接了下来,只因为看到平台同修都在运用有限的时间打电话,尤其海外同修还要利用上班之余参与项目实在不容易,自己有便利条件还有什么理由好犹豫、裹足不前的呢?阻碍自己的怕心不也是要去的执着吗?把心一横想到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没有什么能阻挡的。

三、在协调过程中提高心性

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是个锤炼人的环境,也有心性提升的大考验,除了面对公检法司迫害单位的正邪交战,做协调更是直指人心。面对矛盾没有缓冲的余地,其中也经历过让人痛彻心扉的绝望过程。在一次会议中由于自己没能掌握好会议流程,同修提出的建议也没能达成共识,以致会议中断没有圆满的结束而提前终止了。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认识到只凭自己的感性做大法的事,是起不了作用的,必须在法上认识法。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学习师父这段法我明白修炼人不管遇到好事坏事都是好事,都是师父为了让我们提高而安排的,今天会出现这个事也不是偶然的,怎么把它变成好事呢? 这才是值得深思的。向内找从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能以自己是新人为藉口,首先加强学法、多发正念,同时请师尊加持。

其实师父一再延长时间,一等再等,为众生承受。我们不能被旧势力钻空子,遇到问题要从法上去认识、用修炼人的思维去对待,同修之间不能有间隔啊!做任何事情一开始总会有一定的难度,只有放下自我勇于承担,共同在法上提高形成一个整体,过程中师父也会给予智慧,认识到应该这样做才是对自己的修炼负责。于是望着师父的法像擦擦眼泪,决定突破自己坚持做下去。

四、同修无私的交流 更加坚定我救人的信心

“907重点真相组”的同修多数都是从大陆来到海外的,因此国内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都很清楚,甚至自己就是曾经被邪恶迫害过,透过同修嘴里讲出来是那么真切,虽然明慧网也报导很多迫害案例,但是身为在台湾的我还是很难相信,会有这么邪恶残忍的事发生。尤其在非法残酷的迫害中,同修仅凭着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一路闯过来,更加坚定了我在平台和同修共同向公检法系统讲真相,协助大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营救那些还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希望他们早日能有宽松的修炼环境。

有一同修和我说: 她在大陆时,有两次差点被送到集中营,是师尊的保护才正念脱险的。还有两次是在医院里差点被活摘,也是慈悲的师尊把她从邪恶的屠刀下救下来了,从死亡边缘上被亲戚和家人抬回家。她很多时候都是在含着泪给对方讲真相……。面对同修的亲身经历对我触动很大! 在打电话过程中, 有时难免有人心,也会有懈怠的时候,透过同修的心路历程,我更加坚定要把打电话这个救人的项目做好,让接到电话的众生真正明白真相从而得救。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我们只要用心做好份内的事情,师父都会给予肯定的。现在迫害还一直存在,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能松懈。

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与大家共勉:“你能够走到今天,能够做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你就是在开创自己的路、树立自己的威德,你也就在完成着你的历史使命。”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