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罪恶的存在难道不是犯罪吗?

觅真


【正见网2016年08月16日】

2016年08月07日,大纪元刊出署名夏祷的文章: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 (完整版)。看完后禁不住为那些众多的至今仍然不知名的受难者流泪,尽管此前已经阅读过许多有关活摘器官的消息,在人类自认为现代文明社会的今天,发生这样惨绝人寰的罪恶,而且持续长达十七年之久,这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耻辱,也是整个人类的巨大耻辱啊!

文中最后写到: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活摘器官在国际上大面积曝光是一个巨大的信号。当这反人类的罪行揭露在世人面前,像是那件国王的新衣,89年坦克之后早已失去合法性的中共就将在咒语中解体。不久的将来,像是二战后人们打开纳粹集中营大门,我们打开紧闭的铁门,走出苏家屯,走(出)那36间没有人知道在何处的地下集中营,那关押著千万名修炼人的人间炼狱。

大纪元2016年08月14日讯:近日,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证实,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上将李继耐和前总后勤部部长、上将廖锡龙被调查,是因为军队涉活摘器官问题,让他们交代问题和提供证据。

他说:“这两人被调查,这是肯定的。因为镇压法轮功开始,李继耐是军方的第一任的610(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主任,廖锡龙是总后勤部长,活摘人体器官军队医院涉入比较深,这些事情,他们最起码提供一些证据,交代一些问题。他们接受审查是没有异议的。”

随后几天,他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不仅从时局角度分析这个决议案的重大意义,还指出法轮功问题是解决江泽民问题的突破口。他明确表示,廖锡龙、李继耐因江泽民的这个问题被查,最近专门开了一个会,要他们交代,廖锡龙曾高调称要把活摘器官、镇压法轮功作为一个战役来打,他是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分子。

辛子陵还说:“因为江泽民做这个事情,他必然是有几个支持者,有些人也是官迷心窍,不分是非、不分人的底线出来做这种事情。就是为了自己升官。”

在2014年“十一”前夕,原军队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直接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承认: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还不止军队一方从事这种杀人的罪行。

另据明慧网报导,中共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据来之人民报消息,江系从政治局常委到执刀活摘器官的医生都疯狂了,这说明他们的主子江泽民死到临头。据“追查国际”通告,沈中阳所在医院的医生在电话问询中都承认,为病人移植的器官来源于活着的法轮功修炼者。

沈中阳除了有“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武警总医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长”等头衔外,在肝脏移植方面,个人业绩在同行业里“拔头份”。2001年完成肝脏移植109例,肾脏移植80例,连年创手术总例全国第一。至2005年3月,沈中阳完成第1,600例肝脏移植手术,居世界前列。

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后,数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去北京和平上访或者讲真相被非法抓捕,数百万人至今失踪。与此同步出现的是,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爆炸性增长,大量器官移植中心和配型中心迅速建立,同时伴随大量医学界的反常现象出现。

据2010年3月中共官方媒体《南方周末》发表的《器官捐献迷宫:但见器官,不见人》报导:“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6年时间翻了30倍!

在美国,等待一个肝脏平均要2年、肾脏要3年;在亚洲台湾,等待一颗肝脏平均要30年,其它器官至少得等上4至7年,但在中国大陆,患者等待适合的器官只需1至2周。

从部队一家医院我们可以看到器官移植的惊人暴涨:解放军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2002年4月成立,2005年10月被总后勤部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该医院还是中共卫生部成立的中国肾移植科学登记系统(简称CSRKT)管理委员会的数据中心。

2012年,393张床位,床位使用率100%,植团队就有多达42人,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13人,手术能力:曾一夜完成了12例肾脏移植手术,每年移植量约4,924例。

追查国际组织经过九年多的调查取证后确认:1999年“7•20”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在全国范围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性大屠杀,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对于这样一场超越人类底线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作为人类再不能等闲视之,作为任何一个国家或民族再无任何理由去袖手旁观!默认罪恶的存在,看着有人在杀人却不去制止,这和做恶者有多少差异?罪恶已经持续了十七年,成千上万的同胞维系生命的器官被活生生的摘除,于心何忍?我们能无动于衷吗?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振作起来吧,默认罪恶的存在同样是犯罪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