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岂能掩盖

觅真


【正见网2013年06月08日】

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中共央视、中共新华网把法轮功学员模拟演示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照片发表在媒体上。“百度”等个别网站跟着转发,也有好多网站没有转发。早晨上班来到单位时,有一同事问我看了“青岛法轮功学员……”没有?我说看了,法轮功学员把自己所受的迫害用照片演示出来告诉人们,并没有错,也不是什么“伪造”,因为在监狱、劳教所时是不可能留下照片的,凡是到过海外的人都会看到这种模拟酷刑图片的。从他对这件事的态度看他很相信媒体说的,已经受到影响了。

其实中共这么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掩盖罪恶。一是目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迫害被揭露和曝光的越来越多,国际上对中共谴责和声讨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因此就故伎重演,炮制出这么一条把法轮功学员模拟酷刑拍照说成是什么“伪造”酷刑图,“抹黑国家形象”等。以此来混淆视听,栽赃陷害法轮功,继续蒙蔽毒害世人,挽救它们即将灭亡的命运。

另一方面,中共选择在六月四日杜撰这么一条消息也表现出了其险恶的用心。目的就是转移公众视线,把公众的视线转移到法轮功的身上,重新挑起对法轮功的仇恨,以掩盖其“六四屠城”的血腥罪恶,蒙混过这一关。中共真是十足的流氓无赖啊!

其实中共想“欲盖弥彰”也好,“贼喊捉贼”也好,还是“故伎重演”也好,都是徒劳无益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动用了那么多的酷刑,活摘了那么多的器官,罪恶都在那里摆着,已经是铁板定钉,证据确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无法言声了,还有被迫害致残的和被释放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他们的家人能不说话吗?何况还有亿万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有正义良知的世人呢?你能堵得住几千万乃至几亿人的嘴吗?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也是民心所向,谁也改变不了,谁也阻挡不了,耍尽伎俩只能是苟延残喘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