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过难关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12日】

我是一名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岁,一九九六年十月份喜得大法,修炼前有严重的神经官能症,修炼后在师父慈悲关怀呵护下,疾病不翼而飞了。修炼初期感觉很精進,精神精力感觉很充实,这么好的大法我决心一定修下去。

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后,由于怕心、人心重,学法炼功有些懈怠,虽然天天炼,并没有把学法放到重要位置上,按着师父大法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在心性提高很慢,不会向内找,谁一说就炸,有时也忍,但含泪而忍,心里不平衡,这样长此下去,被旧势力钻了空子。

于二零一四年我身体出现了魔难,好象脑血栓症状,手腿不好使,当时家人不知道,我就找同修帮我发正念,同修都来到炼功点,我也去了,当时扶着能走,可正念没等发被家人知道了,由于自己心动了,才招来了麻烦,一个电话儿女们亲友都来了,当时没有做到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没等发上正念,儿女们从炼功点用车把我拉到锦州医院,当时我心也不稳,医生一检查就说脑血栓,开药住院说得住十四天院,这时我想我修了十七年了,一片药也没吃过,有时过病业关在师父加持下都过来了,今天怎么还修到医院来了呢?我感到很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后悔自己平时不精進,后悔自己执著心多,情重,后悔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严格要求自己,造成这么大魔难,在医院打针越打越难受,越打越重,去时能走,住几天院还不能走啦。我躺在床上想,修炼人没有病。师父说:“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转法轮》)。

我想我修了这么多年大法,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得早点出院,回家学法炼功,师父看我有这一念,就帮了我一下,医生说:“提前四天出院,把药拿家打”。结果十天回家了,回家儿女们看管下又打四天,四天过去了又看着让我吃药,我想我修炼不是病,吃什么药呢,我就和儿女说让我停几天吧,吃着太难受,儿女答应了。过几天还让继续吃,这回少,就三粒不吃不行,我想一粒也不能吃怎么办呢?我在心里求师父给弟子点智慧过吃药这一关,结果智慧有了,假吃药不咽,等他们一转身把药就吐出去收好。在这期间我就天天学法炼功,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开始炼功站不住,我就坐着炼,过几天我下地靠炕沿炼,抱轮手举不起来,就让我儿子或老头帮我举着,天天如此。过几天不知不觉的能自己抱轮了,不用别人帮了,这样就更加强了我的信心,天天学法,炼功发正念,一天不停,坚持两遍炼功。学法上我不能去学法组,同修们就天天上我家来学法发正念,我家变成了炼功点。在伟大师父慈悲加持下,在同修们无微不至关心帮助下,我很快就能上炼功点集体学法炼功,我感谢师尊感谢同修帮我闯过魔难关。

师父说:“跌倒不要紧,不要紧的!赶快爬起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要赶紧爬起来,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师父还说:“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要在法上提高自己,在心性上下功夫扭转观念,跑步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虽然我走了一段弯路,但我下决心坚定修下去,证实大法。暑假时女儿回家看我身体的变化很高兴,当时我把藏起来的药给拿出来叫他们看,他(她)们都感到大法的神奇,女儿说:“妈妈你就好好学法炼功吧。”这样我闯过了这一难关。

我虽然不能去远处去救人,可我能在近处救人,到我家来的人一个不落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同时我用两部手机讲真相救人,同时还邮真相信。我不能夜间出去送真相,就和老年同修做真相的包装等准备工作,由年轻同修出去送,诉江展板一到,我就和老年同修把展板贴好,年轻同修互相配合,及时挂出去。就这样我和同修配合,做好我能做的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来报答师尊对我承受和付出,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给了我二次生命,我要勇猛精進,修炼如初,跟师父回家,并提醒老年同修在过魔难关时,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千万别走弯路,正念闯关,做师父真修弟子,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