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否定旧势力安排 破除“病业”形式干扰

台湾大法弟子 雅淇


【正见网2016年06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

一 得法

我是2003年得法的,当时我43岁。

三月份的一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心跳很快,因此被送进医院,住院13天从此体力大不如前,甚至经常要叫救护车,日子过的毫无希望。当年六月一日我想到同社区有一条横幅“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义务教功不收礼不收费”,我就拖着微弱的身躯走到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当晚她就载我到另一位学员家上九天班,从此走进大法修炼。

得法第二天我把每天要吃的一堆药丢掉了,第三天就能双盘,身体跟着师父的讲法发生相对的反应,从头顶到小腹部位强大的热流来回冲灌,当时汗如雨下全身动弹不了。听完七讲隔天看到食物就恶心吃不了,新鲜的鱼闻着都臭,饭也吃不了只能喝水。虽然有这些反应我的体力却不受影响,每天照样学法炼功。一连上了几次的九天班。我知道这是师父把我救回来的,我必须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期间也出现多次病业状态,如发高烧、心跳加剧、无法呼吸、全身发冷颤抖不停等等。 刚开始我会请师父救命,也会打电话请同修帮忙发正念,也因此被同修抱怨我的电话声吵到他家人,向内找是我的怕心没去,从此我再有消业状态就发正念,加上长时间学法清除怕心。之后我也开始参加证实法的活动,分担大法弟子不同项目工作,加入讲真相救众生行列,期许自己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

二 生死病业关

直到2009年因儿子结婚生女,我开始带孙女,随着小孩成长琐事繁多。虽然也是每天学法炼功,但是“三件事”时间安排不好,使我毫无预警的,被来势汹汹的旧势力大肆攻击,让我几乎失去人身 。这次病业关来势汹汹 ,呕吐,发烧,胸腔腹部强烈疼痛,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睡,我靠着发正念,背《转法轮》-论语,背《洪吟》,听师父讲法撑着。因为长时间以来家人都知道我过关没事,所以这次也不以为意。但随着时间拉长我的体力渐失,下床都难,两个星期瘦了10公斤。这段时间我意识到师父在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延长来的生命是用来修炼的,是来助师正法的,不是拿来过常人生活的(不是原话),而我长时间没有把三件事摆在第一位,没做到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讲真相救度众生,内心懊悔不已。

那时有一位同区的同修有时下班会来探望我,也有一位同修打电话跟我交流,他说什么都不要想,不想身体的疼痛,要想你最快乐最美好的事。听到此我思想里浮现在山上看见师父的那一刻,身体马上就热流通透,短短两个小时我吐了三次黑血,心里轻松很多,以为没事了,但事实却非如此,接下来又腹痛不停,我心里想着师父,喊着师父救命,强忍着不让自己昏倒,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干扰,希望让自己主意识清楚,决不能这样被迫害倒下。

这晚同修再来看我,见我依然撑着,但是眼神已经不对了,就打电话给我儿子送我到医院,住进加护病房。 没多久医生开来病危通知,告诉我儿子我的铜酸中毒指数超标2000,如果昏迷就走了。当时我并不知道,我还打电话给天国乐团指挥,请他帮我发群组,帮我发正念。我的手脚打着点滴,量心跳量血压,五花大绑的,身体不能动弹。因为吐了很多酸水,嘴里皮肤腐烂,张嘴嘴角就破,漱口嘴里的皮一片片脱落,喝水苦到不行。

三 提高心性走出生死关

因为长时间没吃没喝又吐,护士小姐抽不到血,把我痛的直叫,护士气到跺脚,我看他这么生气,忍着痛跟他谢谢他才心平气和下来。因为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心里明白我必须真正做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 。 第二天早上医生来巡房,问我家人昨天给我吃了什么,儿子说没有,医生说:不可能,昨天铜酸中毒指数2000,今天变200。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可能底子好,他说不可能,没遇过,我知道是师父又救了我一命,第二天我就出了加护病房。住院期间因有肝化脓,胆肿大,需打抗生素。我每天学法发正念,因为没有体力行动不方便,需要儿女帮我打理,家人间出现许多矛盾,我忍着身心的剧痛,躺着炼第三套功法,打坐五分钟十分钟的渐进增加。

有一次儿子对我口气不好,我反说了他两句,他生气了不说话,当时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想我必须听师父的话,就写短信跟儿子道歉。向内找,这次的病业状态让我认识到有段时间,说话没修口,例如,有位同修老是说他经济不好,其他的同修就会在金钱上帮他,长期如此,我看不过去跟他交流过,可是他都没改变,所以我每次在跟其他同修交流时总是会愤愤不平的。

还有我对儿女亲情的执着。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有一段法:“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我有五个儿女,我认为他们应该会如何如何,可是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却没有人对我有实质的帮助。找到了这些不好的观念我便发正念清除,放下对儿女,孙女和同修的情,发愿从新走回修炼路,兑现与师父的誓约,救度众生。

因此我一心想回家,所以医生来查房的时候我都提起精神打坐,医生问我情况我都说不痛了,可以回家了吗?本来抗生素要打两周,医生看我情况好就答应我出院。回家后,一切生活琐事须自理,我忍着疼痛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做饭就推张椅子坐在厨房煮稀饭,一口一口的勉强自己吃,同时学法发正念,凡事自己来。虽然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师父在我身边,信师信法我过关了。

最后以《洪吟》- 登泰山 与同修共勉。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