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关小记

湖北大法弟子 爱莲口述 同修执笔


【正见网2016年04月27日】

我是2010年喜得大法的,今年75 岁,因为我没有上过学,不识字,学法比较困难,很吃力,理解能力较差,读书也很慢,总怕自己记不住,我就经常请教周围的同修,在师尊的呵护下,现在可以顺利通读《转法轮》了,我也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外出发资料救众生,但怕心也经常冒出来,修炼中还不怎么会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只知道学法,别的什么也不想。下面向师父汇报一下我的修炼情况。

我修炼中曾出现过几次大的病业关,第一次过关是突然手痛,痛得我生不如死,那时老伴(同修)还在世,家人都叫我去医院看病,我坚决不去,我说有师在有法在,我不会出事的。那几天消业时我不吃不喝,把孩子们吓坏了,非要我去医院,我信师信法没听他们的,过了几天,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给我清理了身体,我也过了一大关,谢谢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

第二次过关,白天好好的,夜里身体突然发冷,过一会儿又热得不行,出了一身汗,一天一夜要换几次衣服,不吃也不喝,脸色发青,像虚脱了一样,不能起床,一抬头就天旋地转,家人都吓坏了,孩子们要了辆车,要送我去医院。我告诉孩子们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坚决不去医院,正好同修来家看我,孩子们又做了饭要我吃,我不想吃,就叫孩子端出去。同修正念很强,说炼功人没有病,为什么不吃饭,要多吃才有力气,结果我强迫自己吃饭。神奇的是,吃完饭身体竟然好了。我悟到磨难来了,我们信师信法,不把他当回事,就很快过去了。从那以后我身体也好了,无病一身轻,努力地做好三件事,怕心也少了。我问自己怕什么呢,修炼人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怕的?更神奇的是我几天没吃没喝,刚吃了一点东西就可以出去走路了。走到外面看见常人把大法资料丢在地上,我就捡起来从新包好,下次再发出去。我太幸运了,慈悲的师父为我承受,弟子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德,无以言表。

第三次过关是在2015年12月,我上身突然出现严重过敏状态,我想怎么会这样呢,肯定是邪恶的干扰,实在痒了就用手抓痒,用热水洗,结果表面皮肤起了一层苔子,一块一块的,有的地方还流黄水。后来我放下心来认真学法炼功,不去想它 ,不把它当回事,它就没招了,很快就好了。回想几次过大关,都是慈悲的师父为我承受了,还要感谢同修在我过关时无私的帮我发正念、鼓励我。

有一年的圣诞节晚上,我和丈夫(同修)准备出去发真相资料,救度世人,我说多发一会儿正念,把邪恶清理干净再出去发资料,丈夫心急不耐烦,就催着我快走,说早去早回。于是到了街上我们就开始发资料,才发了一会就被蹲坑的警察盯上了,从暗处突然跑过来两个男警察,把丈夫两个膀子向后架起来,就往路边的警车上拖。我首先就想到只有师父能救丈夫,就大声喊师父加持弟子、救命,不许警察非法绑架丈夫,一边大声喊着,一边在花丛中藏好我的真相资料,然后冲上去抱紧丈夫的腰部就往地下拽,一边拽一边喊师尊救命。我们几个人就这样僵持着,不一会过来一个年轻女警察,问怎么回事,男警察说他们两人发法轮功资料,女警察看了看我们说,是两个老年人,放他们走吧。于是警察说,别发了,快回家吧。我把丈夫扶到一边坐下,又去树丛里取回我的真相资料提包,就和丈夫回家了。丈夫那包资料则被警察抢走了。要不是师父加持弟子,麻烦就大了,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搬梯子上暗楼拿衣物,不知咋的头一下就被卡在梯子里边了,人都快窒息了,丈夫在一旁惊呆了,也帮不上忙。我就大声喊师父救命,头一下突然又出来了。我悟到,关键时刻一定要喊师父,信师信法。有一次被世人告密,警察找上门来,说是要检查我们的家,丈夫藏好打印机后准备开门,我站在门口对警察说,今天不开门,我们两个老年人有什么好看的,你们走吧,我们要睡觉了。两个警察无奈只好走了。

我的修炼中还发生过一件大事,2014年丈夫被邪恶病业迫害,同修都来家中帮他发正念、学法、交流切磋,丈夫情况时好时坏,后来病业有加重趋势,邪恶就操控儿女非要送丈夫去医院,我和丈夫都不同意,说这是旧势力搞的假相,但儿女非要坚持送医院。结果他们用车将丈夫拉到医院后,丈夫同修白天还好好的,晚上洗个澡后人就不会动了,送进重症监护室,家属进不了监护室,我就在外面不停地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最后丈夫还是离世了。儿女们也很后悔,说不该送爸爸去医院。 修炼是严肃的,旧势力虎视眈眈,钻了空子就下毒手。 如果同修出现病业假相,没有其他同修的耐心帮助、切磋交流,持之以恒的帮他学法、发正念,个人是很难闯过来的。

丈夫同修走的突然,没留一句话,我那几天感到很失落、茫然, 师父就派同修来家和我交流,同修说丈夫被师父接走了,已经在天上等待最后的结束,无比美好,要为他高兴。从法中我们都知道,大法弟子无论怎么被迫害致死都是圆满,既然如此,还有什么放不下呢。但我还是放不下情,去墓地给丈夫烧纸。结果回家晚上睡觉时,一个大黑魔立在我面前,吓的我大哭,几天没学法,也想不起喊师父了,真是人心招的鬼上门啊。同修又来家和我交流,说丈夫是光焰无际的大法徒,已经在师父身边了,墓地只是一堆衣服而已,你一个大法徒怎么能去墓地给衣服烧纸呢,更何况墓地还有很多不好的狐黄白柳啊,赶快去掉人的情,精進起来吧,慈悲的师父在等着我们修好自己。同修又冒大雨送来播放器,在家里放普渡、济世,清理不好的物质,叫我赶快参加集体学法。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现在又开始参加集体学法了,我要紧紧拉着师父的手一直向前走,不辱使命,多救世人,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