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诉江回访骚扰的一点认识

同真


【正见网2015年12月22日】

很多同修在诉江后遇到警察或街道的工作人员上门骚扰的情况。同修们也在网上交流了各种不同的认识,有的认为我们诉江是在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应该堂堂正正,不惧来骚扰的人员;有的认为来骚扰的人员都是有缘人,上门了,正是我们讲真相的机会;还有的认为,上门来骚扰是一种迫害形式,应该不给他(她)们开门;更有诉江后心里有怕心,不敢在家住,躲到外面去,等等。

不同的心态和对法的不同认识,就会遇到不同的情况。其实,同修们谈的都有一定的道理,但具体到每个诉江的同修来说,就不一定能参照。记得在迫害高峰时,邪恶四处绑架大法弟子,关洗脑班。当时,同修们也都有不同的认识,有的认为我们不怕关洗脑班;有的认为赶紧躲一躲,坚决不能進洗脑班;有的认为去洗脑班,正好发正念解体邪恶,等等。针对各种认识,同修们争论颇多。师父在《建议》经文中的一段法,才使同修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那些所谓的做转化工作的也是被蒙蔽了的人,为什么不反过来向他们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呢?我建议所有正在被强迫转化的学员(没有被抓去转化的除外)向做转化工作的人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同时告诉他们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害怕叫人清楚真相的是邪恶而不是大法弟子。”(《精進要旨二》- 建议)

我认为,眼下同修遇到的诉江回访骚扰事件也一样,我们诉江是在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我们不惧回访骚扰、我们也不求来回访、我们更不怕回访骚扰。在回访一事上,我们不动任何念头,我们认为好的念头、不好的念头,都是不好的。“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导航》-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如果我们真遇到因诉江来家回访的人员,我们就理直气壮、堂堂正正的讲真相,如果没有来回访骚扰,我们也不必求这些,毕竟他(她)们来所谓的回访,都不是出于好的目地。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