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中的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4日】

我是九零后的大法弟子,大约五六岁时就跟着妈妈一起学法炼功。参加工作后便少有时间学法,我很着急。后来我又在天津塘沽找到一家公司,因公司有夜班,每当轮到我上夜班的时候就挤时间学法。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的晚上,正是天津大爆炸当晚,爆炸地点距我公司三公里。我仍像往常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学法。晚上十一点多,我听到好似鸣放礼炮的一个声音。犹豫了四、五秒钟(因开发区禁止放礼炮),我还是出去看了一下。当打开工厂安全通道的门时,西南方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大爆炸声。我回头就往办公室里跑,同时喊着“师父救命”。当跑到办公室走廊里时,突然发现一个经常锁着的门打开了,我慌不择路躲到里面。紧接着又一声巨响,只听见我干活的车间里的天花板稀里哗啦的往下掉。十几秒后,我通过车间快速冲到马路上。当第二天再次进到车间里时,我吓了一跳,只见满地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一片狼藉。我心想,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至少要受伤。

感谢师父的保佑,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