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本《九评》被警察抄走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7日】

同修在交流中谈了一件事:他们地区有一百多名同修都诉了江,近期,上面来人找诉江同修逐个落实。开始传的风声挺大,可是真正找的只有一部分人,来的人有街道,派出所,办事处和司法部门等,农村的是书记。开始,少数同修有顾虑,有怕心,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诉江符合《宪法》和中国所有的法律,害怕的不是我们,而是他们,大法弟子就是堂堂正正给这些人讲真相,就是救人。如果这些人里有不讲法律的,敢迫害大法弟子,我们就连他一起起诉, 起诉这些人,比起诉江泽民可容易,保证案子不打回来,“有诉必理”嘛。

没想到,这些部门人找同修时,很客气,有的只是笑着问一句:“你诉江了吗?”同修坦率的说:“诉了,怎么?”“没什么,我们来只是问一问。” 还有的问:“是谁给你写的?”同修说:“自己写的,犯法吗?”来人赶紧说:“不是这意思,不是这意思。”多数人客气的问几句话就走,感觉就是应付走形式。还有的只是打个电话问一下就完了。有一部分过去挂号的坚定的同修,他们连问都没问,为什么?他们清楚:这些人问也白搭,找那没趣干啥?

期间,有这样一件事,几个派出所警察到同修家问诉江事时,发现桌子上有不少《九评》,一点数50本,还有几本《江泽民其人其事》。当时同修放在家里还没发,没想到警察突然敲门進了屋。警察问完诉江事走时,把这些书都拿到了派出所。事后,同修悟到,得把这些书要回来,于是便到派出所去要书。一个警察说:“你可真要脸,敢到这里来要?”同修见警察不给,就说:“那你们就好好看看,对你们有好处。”

事后大家在一起交流时说:“这事要在过去,50本《九评》,就是大案,他们历来是先凑证据,没证据还搞假证据呢,今天见到这么多《九评》,他们怎么能放过呢?可是,现在啥事没有。正法進程到什么时候了?从这事上就能看出个上下。邪恶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诉江你还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