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家8口被迫害看江xx的反人类罪行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9月20日】

大纪元2015年09月11日讯:吉林市现年六十七岁的董淑兰女士近日通过EMS特快传递向最高法院邮寄控告状(已妥投签收);又通过网络向最高检察院投诉,控告江xx迫害法轮功导致她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其刑事罪责,将此元凶绳之以法;恳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xx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经济赔偿责任及其它相关责任。

董淑兰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江xx发动的这场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中有家不能回,多年流离在外,多次遭警察骚扰、被非法拘留一次、关洗脑班一个月,非法劳教三次、遭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董淑兰的三个女儿、女婿、儿子、儿媳共七人同时遭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610”伙同莲花派出所及通江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野蛮殴打,抄家。在派出所关押一宿,警察逼迫大女婿、未修炼的儿子、儿媳骂法轮大法,骂大法师父,否则不放人。三人第二天才被放回。女儿刘红辉、刘红艳、刘红霞和丈夫李广军四人被非法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后都被冤判入狱遭受迫害。

自江xx集团发起这场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以来,这样的惨案千千万万,罄竹难书。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七口人,陈运川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 关押,并被强制洗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和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只一年多又被判刑四年半。陈运川一家七口累计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 ,被非法劳教2人,被强制洗脑5人,被非法关押40人次,被绑架49人次,流离失所3 人,累计遭受各种类型迫害达107人次。被中共邪党部门抢劫、敲诈勒索现金30150元 ,被窃26500元,总计56650元。目前,全家七口只剩下大女儿陈淑兰和她的女儿李颖还活在人世。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近日冯晓梅在控告江xx的控告书中,请求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追究江xx违反国际法所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追究江xx违反中国宪法和刑法所犯下的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故意杀人罪、滥用法律罪、非法拘禁罪、虐待罪、诽谤罪等罪;并释放被非法判刑的妹夫王晓峰;赔偿给冯晓梅一家造成的精神损失和经济损失,粗略计算各类直接间接的损失费不低于五百万元。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到9月13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77,688名(149,61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控告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这些控告人中,有一部分是至亲被迫害致死,有的甚至是多位亲人被迫害致死,十六年来他们承受的巨大痛苦鲜为人知,这些受害人有的失去父母、失去丈夫、失去妻子、失去儿女、失去兄弟、失去姐妹、失去挚友的,其亲身经历令人颤栗。据明慧网确认,诉江案牵扯至少3,888起人命案,被迫害致死时的平均年龄54岁;每月被迫害致死的平均人数达20人。(实际数字远不止于此)据“追查国际组织”公布的数字,仅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在50万至200万之间。控告状中的迫害惨案许多都是鲜为人知,它在向全人类昭示着江氏集团的恶魔本性和中共的邪恶本质,促动着人们去正视这场邪恶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和声援,截止目前至少有逾35万的世界各地民众刑事举报江xx,要求中国当局正视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追究江xx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行,将江xx逮捕并绳之以法。

江xx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事实,也在向世间揭示着善恶有报和物极必反的理,迫害也使中共与江xx走到了尽头。历史上的“三宗灭佛”与“古罗马帝国灭亡”已经为人类提供了迫害信仰遭恶报的先例,善恶到头终有报,迫害正信的历来都是短命的,中共与江xx也必是如此!

中共已经分崩离析,解体就在眼前,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谁也挽救不了。奉劝那些仍然执迷不悟还一味的为江xx卖命的人,在这场迫害没有结束之前,如果能够幡然醒悟悔过自新仍然是机会。如继续跟随中共及江xx做恶,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