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致死看江氏集团的丧尽天良!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9月14日】

据明慧网报导,原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小晶的父母--杨凤文和老伴李雁翔于七月二十四日用邮政快递分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务院总理、全国人大寄发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惨遭迫害十年的杨小晶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含冤离世,杨小晶的丈夫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曹东曾于二零零六年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遭中共疯狂报复。

杨小晶一九九零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信息管理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室工作,是单位的技术骨干、高级工程师,丈夫曹东也是法轮功修炼者,两人于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结婚。

在这场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中,杨小晶两次被劳教达四年之久,受尽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半夜二点,杨小晶开始休克,在被抱着上完洗手间后,又一次气喘不上来。凌晨五点多,杨小晶呼吸越来越急促,父亲打了120救护车,等到医院时,杨小晶停止了呼吸。

杨小晶离世的当天下午五点多钟,老父亲连夜驱车七小时,赶到甘肃天水监狱,恳求监狱准许曹东去见妻子的最后一面。监狱长周某某、大队长刘江涛以放长假、省监狱管理局领导不在、无人批准为由拒绝了老人的要求。

小晶火化后,老父亲再次捧着骨灰到监狱探视曹东。曹东也很希望能见到小晶的骨灰一面,可是连这样的要求竟然也被监狱拒绝。紧接着,天水监狱再次把曹东单独隔离关押,并加大了对他的迫害力度。

杨小晶从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一日流离失所,到她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的含冤辞世,整整九年的时间,杨小晶和丈夫在一起的日子仅有几周,不是她被非法关押,就是他被劫持迫害。杨小晶两次被非法劳教四年,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九年间杨小晶经历了多少生活的困苦魔难和酷刑折磨,这一切只因为她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要做一个好人。这一切也都是因为被告江泽民滥用职权、诽谤法轮功、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所致。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曹东冲破层层阻力在北京与前来调查中国人权问题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 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 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并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曹东在接受完采访后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被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

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曹东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国安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洗脑,北京市公安局和“610”(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 的人对曹东诱骗说:只要曹东配合国安二处帮他们做事就一定放曹东出去。国安坐飞机到庆阳找到曹东父母,威逼其父母到北京给曹东施加亲情压力,迫使曹东就范。当这一切都没能达到目的后,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他们)三个月后偷偷地把曹东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地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为了阻止杨小晶营救丈夫曹东,国安局警察用戴黑头套手段绑架了杨小晶的律师李和平,并殴打其数小时,将杨小晶给李和平律师的曹东案件资料全部抢走。陪同杨小晶去向律师谘询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庄偃红、项桂兰也被抓起来非法劳教。

(详情请看大纪元2015年09月07日讯:《女儿在被迫害中去世 七旬双亲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杨小晶一家所遭受的悲惨遭遇,惊天地泣鬼神,看后让人不由得掉泪。可是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这样的惨案知多少?两位古稀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当那些制造这些惨案的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冠冕堂皇的站在天安门城楼阅兵的时候,当那些亲手制造这些惨案的杀人凶手们还在拿着人民发给的薪水逍遥法外的时候,当那些做恶的地方官员及警察、法官、检察官为怕清算还在一味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你们可曾想到这些惨案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多大的痛苦和伤害?从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迫害致死及她一家的悲惨遭遇,和千千万万个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让我们看到了中共江氏集团的灭绝人性和丧尽天良!

在我们今天所处的这个社会中,有许多人已经把它称为万恶的社会,被魔鬼占居的社会。那些制造北京六四屠杀事件、血腥迫害法轮功事件及诸如“天津大爆炸事件”的人,就是一群枉披人皮人性全无的妖魔鬼怪、豺狼虎豹、鳄鱼毒蛇!它们干的这些作恶多端的事,有几分像人做的事儿?!

要想尽早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只有将这些作恶多端的坏人抓起来审判,清算罪恶,解体中共。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讲清真相、揭露迫害、退党运动及诉江大潮,就是为结束这场迫害奠定基础。愿有更多的世人能够给予关注、理解、支持乃至参与进来,早日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杨小晶一家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