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的身心得到了净化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2日】

一、大法神奇 身心健康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冬天,有幸学大法的,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和同修的帮助下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回想起刚学大法时,慈悲的师父多次给我净化身体。我学法之前多种疾病困扰我,折磨我,心脏、妇科、皮肤病,那时我总觉的这个世界对自己不公平,就觉的活的没有价值,人生的路很渺茫。

当时我婆婆已经学大法了。她对我说:“你去炼法轮功吧。”那时我还没有大法书。有一天,我到炼功点炼功时,炼到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两侧抱轮时,就感觉四肢无力,恶心呕吐,吐的都是黄苦水,吐一阵子我又接着炼还是吐,没有坚持下来我就回家了。过了一会儿,婆婆回来问我咋没炼完,我说可能师父不要我,把我吐的都要背气了。这时婆婆笑了说:“看来你和师父有缘哪,这是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接着我就请了《转法轮》这本宝书,从此我就天天拜读这本宝书,读书时有时就泪水不住的流,也不知为什么,有时一股热流从头顶下来通透全身。学法第五天时我就象得了重感冒一样,一阵冷,在热炕上盖上大被子都直打哆嗦,一阵热,坐在地上还是热。我丈夫让我吃药,我说这不是病,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两天过去了,就什么症状都没有了。又过了几天,我的全身象肿了一样的,我都不能穿衣服,这时丈夫说你的皮肤病又犯了,怎么比以前严重呢,赶紧吃药吧。我说没事,我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三天过后什么事没有了,病都不翼而飞了。丈夫说,真是太神了,以前你没炼功时皮肤病一上来,一、两个月吃药也不好,这次三天就好了,这法轮功太神奇了,从此丈夫也非常支持我学大法。

当我看完第一遍《转法轮》时,我的心里象开了两扇门一样,人也精神了,性格也开朗了,身体无病一身轻,大法让我的身心得到了净化,大法在我身上发生奇迹的事太多了。回想这一切,感恩慈悲师父的苦度。

二、迫害中坚定信仰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用小人之心,利用宣传诽谤大法,荒谬的制造了天安门假自焚案,把十七亿中国人民推到了水深火热之中。二零零一年的冬天,有一天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非法闯入我家,把我劫持到县公安局,把我所有的大法书和大法资料全部劫走。绑架到了公安局,警察们问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说大法让我们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警察们好长时间也没说话。

后来迫害又升了级,警察逼我说出同修的名字,是谁给我送的大法资料。让我大约的说一个同修的名字,只要说出同修的名字就行,我说谁都不认识。我对国保大队长说,我大约说你给我送的资料行吗?他骂了我一句,要打我手举了一下又放下了,僵持了一天。他们在我口中没问出什么来,到晚上六点多钟,就让我回家了。

三、讲真相劝三退

回家我没有了大法书,但我一直都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就想总有一天会还我师父清白的,就是怕心太重不敢和同修联系,炼功也懈怠了,各种人心上来了。整天干活,后来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没过好这一关,结果摔了一个大跟头。后来同修来找我,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的帮助下,我又回到了大法修炼中,和同修一起学法,发真相资料,给我周围常人朋友亲戚,讲真相劝三退。

有一次,给邻居家儿媳讲大法真相,讲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邪恶团伙制造的谎言。她说:“你炼法轮功啊!”我说是,她说:“电视上说炼法轮功的人没有亲情不知道过日子,家不象家,看你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你人又这么善良,不象电视说的那样啊。我说电视说的都是谎言,都是诽谤法轮功,这时她说:以前听电视说的我们都不敢接触法轮功的人,让电视一说怎么象毒品一样了,今天我全明白了,听你这一讲原来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今后可不能听电视说的谎言了。我真为这个生命高兴,她明白了真相,可想而之,江泽民邪恶大魔头利用宣传工具害了多少成千上万的中国百姓。

四、正念对待诉江

今天诉江大潮开始了,我终于有机会控告大魔头江泽民了。当时同修告诉我用自己的真名身份证诉江时,我的怕心出来了,我马上就发正念否定了。我是大法弟子,我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我们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可是江泽民这个大魔头不让我们做好人,不让我们道德提升。它诽谤师父、诽谤大法,全人类就应当向全世界控告它,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一个公道。于是我给师父法像上香,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要写诉江状,控告江泽民这个大魔头,将江泽民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绳之以法。我拿起笔很快就写完了控告状。在同修的帮助下,邮寄出去的诉江状很顺利的妥投了,这些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同修的帮助。当我看《明慧周刊》上同修写的文章说有十七万多大法弟子诉江,我真高兴,我能成为诉江大潮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感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