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谁也代替不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12日】

 “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九五年请到《转法轮》时起,每次读到或背到这段法时,都会很震撼,深深的感受到修炼的严肃与心性提高的重要性,感觉到自己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天机,这应该是生命中最应该珍惜万分的宝。

每次遇到矛盾或问题,再想起这段法,都会有如梦初醒的感觉,好象刚刚认识到一点点,永远也理解不到尽头。大法的内涵太深太深。

前几天,一个老年同修从外地带回来几份同修写的迫害经过,要求打印几份诉江状,我赶快整理打印出来,同修送了回去。几天后,反馈回来的信息是:那边困难重重,有的是家人知道后,把诉江状没收了;有的是到打印部拒绝打印;还听说当地邮局拒绝邮寄诉江状。和同修们交流后,都认为请同修到我们这儿复印、邮寄诉江状。就请那个老年同修再去一趟,请外地同修过来。结果是派来了一个同修,代表所有同修邮寄诉江状。

同修们再次交流后,都认为不妥当,不严肃,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任。就让那个同修只邮寄自己的诉江状。可是到了邮局,因为九月三日邪党大阅兵,寄往北京的邮件全部停止,九月三日以后才可以邮寄。同修无奈回去了,那个协调的同修也跟着去了。回来后,又捎回来两份诉江状,要求我帮助邮寄。

这几天我感到很为难,这本来是举手之劳的事,可这样做对不对呢?我思考了很多天。后来想到了这段法,豁然开朗。邮寄诉江状,看似形式,实际上也是自己的一个修炼过程,贯穿着救度众生,特别是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部门里可怜的众生,他(她)们也是应该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怎么能敷衍了事呢?如果居委会人员或警察登门询问(实际上是来明白真相的),你不了解自己的诉江状内容,没有走过这个邮寄过程,如何理直气壮的讲真相?如何讲出一句正念十足的话清除他(她)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呢?

这难道不是自己的修炼问题吗?不严肃吗?所以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必须是自己实实在在的修才能得,才能真正救了众生。同修可以帮助很多,但是诉江状一定要认真阅读,最关键的邮寄一环一定要自己亲自去邮局完成,看似平常的一步,真的走出去才知道难,怕心啊等等障碍因素都往出返。走出了那一步,马上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个新的境界,新的感受,无以言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