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邮寄诉江状要持续发正念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无尘


【正见网2015年08月17日】

明慧网上公布诉江状有两万的时候,我县同修开始写诉江状。大家座谈后,会写的自己动笔,年纪大的由会写作的同修代笔。这样第一批诉江状在6月18日发出。

老弟子们——7.20前走進大法修炼的同修说,这是我们的责任使命,必须写,按照明慧上的模板,抄了一些内容,她们发出的邮件有一封签收,另一封被退回。有的说这就像三退一样参与就是了,结果他的邮件被退回;有个曾经掉队的老年同修——过去的辅导员,一直有惭愧和自责心理,他说:我就要告江鬼,什么都别想阻挡住,结果一次邮寄成功。2008年走進大法中修炼的同修和2012年走進大法的医生同修没有受过迫害,他们说:我们要维护师父维护大法,江鬼迫害师父、迫害大法、迫害了众生。我们就要告他。另一位医生同修家务工作都特别忙,只要有点空就带着小孩参加集体学法,一听说大家在控告江鬼,毫不犹豫的写诉状,按手印,自己去邮寄,十天后两高签收。

被退回的诉状修改加工补充后,在7月7号到10号又做了第二批邮寄,走邮政EMS,网上跟踪发现卡在北京机场。同修们发正念,有的看到一直停留在机场,就放松了正念,认为那么长时间了,可能被……有的同修坚持持续发正念,不收到回执不罢休,在8月9日手机收到被签收的回执。持续发正念的同修,在诉江状邮寄出的第31天收到回执,发了几天正念就没有继续的同修诉状还没有收到回复。

师尊加持着我们的正念,点化着我们破除遇到的阻碍。持续发正念一个是体现着修炼人信师信法的正念,一个是看修炼人的耐力、毅力和坚韧。

我们发出的诉江邮件,就是斩妖的利剑,所到之处邪恶灰飞烟灭。要用强大的正念持续加持邮件。

还有一点体会是坚持集体学法的同修正念强,新同修从走進大法就坚持集体学法的,三件事做的都很好,脱离集体学法的同修到现在还没有动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