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过程中整体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0日】

自从诉江开始以后,本地同修纷纷拿起笔写诉状,过程中大家都暴露了各自的人心。从开始诉江的基点到邮寄成功,不断的向内找去掉人心归正自己。下面就把我们本地同修诉江过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同修A在邻县成功邮寄了诉状,回来后迅速带动大家写诉状,写的过程中大家暴露出各自不同的执著心,有的说没上过北京证实法,这次可不能落下;有的说快写吧,等人家圆满了你就哭吧;有的说家里人怕受牵连;有的说你们都写了我也写吧;有的说怕什么,就堂堂正正诉江。

当要邮寄的时候, 有一位同修由于没写身份证号,她来写时同修让她念一遍她的诉状,发现写的象揭露迫害文章,而且错字连篇,一查看其他同修的诉状,也都不合格,同修B说咱们得在法上悟一悟,为什么要告江泽民,基点是什么,当时在场的三个同修都开始重新认真思考,在法上悟到我们就站在维护大法,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基点告江泽民,然后陆续跟其他同修交流,同修们认识到这才是真正的基点。于是开始认真修改每份诉状,很快改好并打印好。接下来我们商量怎么邮寄。

由于明慧网报道有些地方出现在邮局邮寄诉状被拦截、被抓现象,同时邻县也出现诉状被拦截,这时同修C说他们有四位同修邮寄了诉状,刚刚在申通快递邮寄的,但发现内容写的都不合格,想再和我们一起重新邮寄诉状,同修B一听不是EMS邮政快递,但立刻说我们要开辟救人的路,不能认可邪党的这种规定,一定要邮到,谁也挡不了,邮寄的同修说她们就是这样想的,也在高密度发正念。很快同修C接到申通快递的电话,说邮件已到北京需转签到EMS才能到达高检,同修C立刻同意并续交二十七元钱。然后我们十一位同修也在申通快递用一个邮包寄走了诉状。开始大家都在认真发正念,可是正赶上过端午节,大家就不怎么发正念了,同修B上网查看,发现我们的邮件出了问题,已经到北京邮件处理中心,却被甩到承德市,这时同修B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大家就继续发正念,同时向内找。第二天晚上邮件就被妥投高检。同修B把妥投的消息告诉大家并一起在法上交流,大家都感受到师父一直在加持,过程中除了一位老同修D没参与,其他同修都在不断的向内找不断的纯净自己,有三个同修一直没有重视发正念,此时也找到了自己的人心,做的好的同修也没有埋怨别人,用包容心对待,老同修D由于抱着随大帮的心态写的诉状,也没有及时和同修交流,导致诉状邮寄出去后出现病业状态。

这次从写诉状到邮诉状的整个过程都体现了形成整体的重要,这期间,有三位同修在邮局通过EMS快递邮的诉状也已妥投。当个别同修知道后,竟然起了人心,有一个同修已经邮寄两次,知道邮局能邮还要邮,同修B非常认真的说,一定要站好基点,这可不是简单的事。想要再邮的同修经过慎重思考,找到自己很强的攀比心、证实自己的心等。同修悟到稳定的诉江环境靠大家一起维护,修好自己是关键。大家认识到,虽然我们都邮完了,还要继续发正念,配合整体,帮助没有写诉状的同修写诉状,汇入诉江大潮,同时不断的纯净自己,更好更多的救度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这是我们地区六月邮寄诉江状的情况,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还请同修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