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过程中去人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5日】

很长时间没有学师父的新经文了,暑假里我和小宝除了每天学习《转法轮》之外,还抽时间读新经文。当我们读到《走出死关》这篇经文时,我对怕心有了更深的理解,知道了障碍修炼人的死关就是怕心。到底是哪方面的怕心呢?

诉江的过程就是一个去怕心的过程。最初我的认识是:怕心就是怕被骚扰、怕被迫害的心。在实修中我不断的排斥此怕心,同时不断的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最后怕心越来越小了。后来,我开始写刑事控告状,当写到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时,我发现了自己好面子的人心,有点不愿说出自己在被迫害承受不住时,曾向邪恶妥协过,走弯路留下了污点的事。这对于修炼人来说,应该是最严重的迫害了,肉体的伤害痛在表面,而走弯路后的痛悔却是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虽然我早已写过严正声明,但是我对师父总有一种深深的愧疚感,觉的自己没做好,给大法抹黑,让师父蒙冤。

通过这次诉江,我彻底暴光了自己最不想说的东西,把肮脏的东西都倒出来,没有一点隐瞒,不怕被人笑话,不怕被人看不起。在师尊面前,我就要表现出真实不虚的自己,不能欺骗师父,更不能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把最真实的自己,一点没有掩盖的自己,呈现在师父的面前,一切听从师父的安排。我是这样悟的,也是这样写的,用忠诚的心对待师父,彻底从心里放下这污浊的包袱,走出了障碍修炼人的死关。师父在《走出死关》中讲:“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本来就因此而干了大错事,想改正又怕被别人知道。修炼是严肃的,这样怕下去,什么时候能不再被怕心牵制?”

我在给同修整理诉江材料时,发现很多同修都在或多或少的掩盖自己修炼中的不足,不愿写出自己在承受迫害中曾留下过污点的事情。这颗怕心就是障碍修炼人的死关。

自从七月份以来,很多同修的邮件受阻的事,还有的同修的控告状被高检退回当地六一零的事。同修们在诉江中反映出很多人心:一部份同修在前后观望,看到别的同修诉江没危险,自己才开始诉江,抱着这样的狡猾心态,诉状就可能被阻拦了。还有的同修写的控告状,只写自己学大法心性提高的前面三个部份,而后面该揭露邪恶的迫害的部份,却只字不写,好象自己没被迫害过一样,其中一部份同修是在掩盖自己的污点。小宝看到:神就把这样的诉状拨拉出去了,人中表现就是邮件受阻或被高检退回到当地六一零了。当然还有其它的原因,造成诉江的事情没做成。如果同修们能够向内找,找到自己诉江过程中的人心,师父还会帮的。小宝看到:有的同修被神拨拉到黑水河里了,心性提高后,又被师父捞上来了,放到了诉江的大法弟子队伍中。所以,诉江过程中去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丈夫交流诉江中隐藏的各种怕心,我给他念师父的经文《走出死关》。告诉他:如果诉江时有认识不到的人心不要紧,诉江过后还要再向内找,把那些人心彻底揪出来去掉它。我跟丈夫切磋自己诉江时的心态,同时提醒他,找一找自己有没有好面子心和怕说出自己修炼中留下过污点的怕心。当时小宝正在床上玩玩具,忽然小宝认真的听我说话。我问他怎么回事?小宝说:“师父对着妈妈点头说,‘对’!对着我说,‘要听’!对着爸爸说,‘要去’!所以,我要认真听一听妈妈的诉江体会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