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中师父的点化

安徽大法弟子 小净


【正见网2015年08月08日】

我地同修在“诉江”过程中经历的一些事情,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师父为弟子们呕心沥血,慈悲的师父舍不得落下一个弟子,只要你还有一份修炼回归的心,师父就为你付出。身为弟子,我们怎能不做好?

一、進不了考场的门

一位老年同修因执着于亲情,整天忙于家中常人事务,越执着,家里事越多,修炼跟不上。在“诉江”开始时,认为自己没有受过多少迫害,觉的跟自己关系不大,从而没放在心上。同修们找她来交流,触动了她。回家后她的心里翻腾着各种想法,有时为自己开脱,埋怨同修,有时认为自己确实有问题。在矛盾的纠结中她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梦中,她要上厕所,在厕所里她突然听到说要考试了,她想,赶紧去参加考试吧。她从厕所出来往考场跑,可是等她跑到考场时,大门已经关上了。進不去考场了,她急的团团转。正这时,一个人突然下来了,那人对她说:“幸好我下来了,幸好我还带了一把钥匙,不然你就進不了门了。”那人用钥匙打开了大门,她進了考场门,随后同修醒了。醒来后,老年同修悟到:要抓紧控告江xx。很快她就写了控告书,到邮局快递,第二天收到了妥投的信息。

二、永远不结果的公荷花结果开花了

一位同修脱离整体十几年,也没有个人的具体被迫害经历,修炼状态比较常人化。这次“诉江”时,师父安排同修找到了她。她很激动,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她当即表示要再购置一台电脑,专门上明慧网了解修炼的進程。她平时喜欢养花,家有一盆荷花,买来三年了,只长荷叶不结果。卖花人告诉她这是公荷花,永远都不会结果开花的。就在这一天她突然发现荷叶下出来一个黄豆大的小果子,真是欣喜异常。两、三天这个小果子长成了一个荷花苞,就要开花了。师父在呼唤着她(天上的一朵莲花)归来。师父的慈悲鼓励,使同修深深的感动。三、四天内她就用新电脑上明慧网看“诉江”的情况,深感自己落后了,没有犹豫、害怕,第五天就写好了刑事控告书,第六天独自到邮局邮寄挂号信,经查询,已被最高法签收。

三、赶上回家的船

有一位同修脱离整体很多年了,因为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居委会安排她在车棚看车补贴一点家用,她长年累月就在看车棚的阴暗小屋里居住。自己在那小屋里学一点法,炼一炼功,不知道正法進程,不了解正法修炼。这次“诉江”时,师父不放弃她,安排同修去找她交流,她经过短暂的思考,认为诉江是自己应当做的事。用一晚上的时间,她自己写好了刑事控告书,第二天打印后,就独自到邮局寄快递,郑重的叮嘱邮局工作人员,这封控告信非常重要,千万注意,一定要送到,不能弄丢了。第二天她就收到妥投的信息。而这时当地有些同修的控告信被滞留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这位同修晚上即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梦中,有很多人涌着去上船,有个声音对她说,这个车棚要拆掉了,不要了。她说这些车子怎么办,我要把它们安排好。等她把车子安排好,赶去上船时,船上人对她说:你是最后一个上船的了。醒来后,她很庆幸自己最后赶上了船。其他同修说:“车棚拆了,师父点化你赶紧把常人的东西放下,否则赶不上船。”这位同修有个女儿,曾经是个大法小弟子,现在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同修出于人的情,不想让女儿写“诉江”的控告信,没几天她又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她和女儿一起回家,到了家门口时,突然脚下的土地裂开了大口子,她的女儿掉了進去。她吓醒了。醒后她悟到:必须要告诉女儿,让女儿“诉江”,否则女儿回不了家。她把这个梦和诉江的情况告诉了女儿,女儿很痛快的说:“好,我写”。因女儿工作忙,特意请假去邮局邮寄控告信。现控告信已到北京。

在此,想告诉那些走不出人的“情”的束缚,以各种借口阻挡自己不能无条件的听师父话的同修啊,请你们想一想,师父看你有多么的着急!快快担负起你们的一份责任,控告江魔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