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纽毛利世袭酋长控告江xx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8月09日】

据大纪元2015年08月01日讯:2015年7月30日,新西兰世袭毛利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在奥克兰正式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递送他本人对于江xx的刑事控告状。7月30日上午,Amato酋长在他奥克兰的家中,亲自在中、英文版的《刑事控告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并加盖印章。并由快递公司寄送到中共最高检察院,中共最高法院。

Amato酋长说:“我得知,现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已有数以十万计的勇士站出来控告这一元凶。在新西兰,在我的土地上,也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加入这一行列。我赞赏他们的勇气,并完全支持这一伟大的壮举!”

纽毛利世袭酋长控告江xx的举措,标志着诉江已经不再限于华人民族,诉江势头延伸到了国际社会,开始向全人类都来反迫害的局面发展。

Amato酋长在很多年前就接触了法轮大法。当观看了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光碟后,他与家人一起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苦难而流下眼泪。“真、善、忍是人类最伟大的精神!”他说,“我的族人中也有不少法轮功家庭。多年以来,我一直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视为自己的家人。”

“迫害善良平民(的中共)被毛利人所不齿,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反人类的罪行。我们整个毛利族,都不会容忍这种罪恶!”Amato酋长说,“我还了解到,江xx迫害法轮功的势力居然偷偷摸摸地流窜到我的土地上——这是绝对不可容忍的!”在新西兰的土地上,在毛利族的土地上,绝不容许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

2009年5月8日,在奥克兰Pakuranga的社区活动中心,在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庆祝李洪志师父来新西兰讲法十周年”的活动上,Amato酋长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议会褒奖法轮功,宣布5月7日至5月13日为新西兰法轮大法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议会(Aotearoa Tangata Whenua Maori,Faa Samoa,Pacifica,Sovereign Council of Chiefs)是由新西兰毛利、汤加、萨摩亚、太平洋岛国部落酋长组成的议会联盟。

在2015年5月17日,Amato酋长应邀参加了新西兰大法弟子在Mission Bay山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他说:“我希望得到李洪志师父的赐福。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这次庆祝活动。”并分别用英语和毛利语说:“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记得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先生出狱后,Amato酋长曾经邀请王治文先生到他的国家居住。Amato酋长就是这样一个“我一直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视为自己的家人”的人,在自己的心中把法轮大法摆到了一个至高无上的位置。他代表的不仅仅是四十多万毛利族人民的心,而是居住在这个地球上所有民族对至尊之上的宇宙大法的无比崇敬和信仰。Amato酋长的义举,将为他的民族及新西兰人民带来美好的未来!

在今天我们所居住的这个星球上,法轮大法已经传播到了每一个角落,“真善忍”理念已经成为人类所遵循的普世价值,为世人所尊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牵动着世界上许许多多善良人们的心,也出现了许许多多象Amato酋长一样特别关注法轮功学员命运的人士。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调查确认: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间,中国大陆至少进行了六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四万多个器官极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麦塔斯与乔高(David Kilgour)合著的《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把强摘人类器官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为结束这场迫害他们二人奔走了世界上的许多国家。

在美国发起“605号决议案”、“281号决议案”和“343 号决议案”的国会议员为阻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让人感佩。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奔走呼吁。自今年七月起,港台法轮功团体及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共同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xx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亚洲已有137,184民众联署举报江xx的反人类罪行,所有举报联署书将由各个国家寄往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在加拿大、澳洲、欧州、非洲等世界各地,为结束这场迫害,在政界及社会各界出现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这里不一一列举。善缘必会结出善果,所有为结束这场血腥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和平与美好而做出不懈努力的国家、民族与人民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