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法轮功百病全无



【正见网2015年05月29日】

在修炼前我是一个药篓子,百病缠身,身体消瘦到七十多斤,风一吹就要倒似的。总去医院,有一天我去医院碰上了我们学校的门卫李师傅,他说我看你总去医院,身体这么差,你炼炼法轮功吧。我当时也没表示什么,但是脑子里有了法轮功这个概念。没想到这句话却起到决定我命运的作用。

后来我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一检查什么糖尿病、肾病、心脏病、眩晕症等等都很严重,尤其是肾病,双肾的过滤率只有二十九点几(左肾11点几,右肾17点几),接近尿毒症。医院给我转到山东潍坊肾病医院,住了半个月,花了三万多块钱,也没治好,开了不少药回来了。心脏病非常严重,大面积缺血,这是心梗的前兆,那时稍有一点动静都不行。楼上的鼓风机响,我心跳得不行,而且还有眩晕症、气管炎、关节炎等多种病。

修炼后这些病全部都不翼而飞。尤其心脏病,有一天早晨该起床的时候,我似睡非睡,看到师父站在我身边,手里拿着一个象鱼一样的东西,师父用手攥着,脑袋和尾巴都露在外面,那尾巴还向下耷拉一点,我们都没说什么。但是我心里知道是师父从我心脏里拿出的灵体。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动静了。有多急的事,多么大的事也不那么心跳了。那个咳嗽病也好了。原来一开会听不到别的声音,就听我咳嗽。原来打怵坐汽车,现在坐什么车都行,走多远都没问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