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让不修炼的家人明白大法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8日】

近日,本地一个同修被绑架到派出所,家里大法书等也被拿走。在派出所里,同修正念很强,警察问什么,就是不配合,当天同修就回家了。期间,有一个细节很值得深思:同修给警察讲大法真相时,一个警察说:“你先不用给我们讲了,你回家后,先把你丈夫讲明白了就行了。”意思是家里人都不明白,还到这里来讲。同修忽然明白了:原来是丈夫告的密。家里放大法书的地方,就丈夫知道,丈夫不告诉,警察怎么会全搜走呢?

她和丈夫关系一直不好,话也少,工资各花各的,买东西各买各的,家里买菜和日常花销,都花丈夫的钱。她的钱大多用于做大法事。同修也为改善家庭环境努力过,丈夫脾气不好,就是反对。没想到,是自己没修好,把丈夫往地狱里推了一把,这是个教训呀。

由此,我想到周围有不少这样的同修,家庭环境没开辟出来,有的家人怕出事,不让同修上明慧;有的同修在家里学法炼功还偷偷摸摸,半夜12点发正念家人也不让;还有的同修,给别人讲真相时,家人碰到了,就问:“你信吗?”家人说:“可别听他瞎说。”这时候你讲的再好,也没用,别人会想:“家里人都不信,这肯定是假的啦。”正法到了最后,另外空间控制人的邪恶已经很少了,按说,同修的家庭环境不应该是这样啊。

旧势力利用大法弟子历史上的怨缘,给每个人都设立了不同的家庭磨难关,有的甚至表现的很猛。其目地是在还债的同时,要把大法弟子锻炼成熟。可是,这种毁人的安排不是师父要的,我们不能承认,要发正念坚决铲除!铲除家人背后操控的邪恶因素!讲真相救人是我们史前大愿,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家人都救不了,那还算是大法弟子吗?从这一点上看,不够格呀。对于家人,心里别反感,不管他们怎样对大法不理解 ,都是可贵的生命,一定要救。要充满信心:“这么大的法,我一定能把你们救了!一定能!”

前些年,我也经过这样过程,妻子训我:“在外面像个人似的,回家就驴,还修大法呢,可惜大法给你修了。”有时我给人讲真相,她碰上了,就虎着脸给你打破锣。这时候,你讲的再好,人家也不听了。明摆着的事:“家里人都不信,可别出来丢人了。”每当此时,我又气又惭愧。我明白,讲真相救人很重要,但必须要修好自己,修好自己,才能改变家人。

现在,随着我的改变,家里环境也在变好。有时妻子让我干活,一看我在发正念或炼功,就不指使我了。我买菜时给人讲真相,她也能帮上几句。浅显体会是:不是家里人怎么刁,是你没做好。真抱着为他们好的心,要救度他们的心,他们明白一面是知道的,也会变的。

期间,虽然有旧势力的干扰,如果你达到标准,师父也是不让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