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对中共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2日】

最近和一位老年同修谈到这场迫害时,他说:“习某某不赖,反腐败,比前几任强多了。”我听了很惊讶,就说如果是一个常人这样认识,也可以。因为老百姓最痛恨的就是腐败,打下多少贪官老百姓都欢迎。可是大法弟子不能这样认识,这一届上来已经三年了,迫害法轮功一天也没有停止,劳教取缔了,可是对大法弟子的诬判却越来越严重了。我接触到的同修中,持这样认识的还不止一人。

就目前形势而言,中共仍然在维持迫害,对薄熙来等主犯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恶仍然在极力掩盖着,其根本目的是为了保党。中共现政权借反腐败的名义,开展风风火火的“打虎运动”,很大程度上是中共内部的权力倾轧,是习江之间你死我活的决斗而已。这样确实赚取了一些民心,赢得了一些民众的好感,同时也迷糊了一些人。

可是大法弟子对中共及这场迫害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不能迷糊。不能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不能对中共的某个党魁、某个人抱有任何幻想。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其邪恶的本质永远都不会改变。揭露迫害,讲清真相,唤醒民众,挽救众生,就是我们始终要坚持的。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说的一段法:“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 “在常人社会中受了迫害也好,受到了压力也好,难免常人之心起作用,所以会表露出一些常人的想法来,但是不要把它想的过重。” “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个人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