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家串户送“真相”证实法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14日】

修炼前,我是一个基督徒,那时满身的病折磨着我,也不见好。一九九八年九月份的一天,同修问我:“你学基督教有什么好处,对你的身体有什么变化,人生观有什么起色。”当时我回答:“一点变化也没有,去了基督那就是求能治我满身的病,结果治不好。”同修马上就说:“那你就到炼功点去学法轮功,听听师父讲法,看看有什么感觉。”当天我就去了炼功点。

听了师父讲法后,顿觉句句都说到我心里去了。从炼功点回来的路上自己有说不出的感觉,马上让同修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自己就开始学,到炼功点上也学,这一学说啥也就放不下了。师父还给我净化了身体,当时,家里人都害怕了,让我吃药去医院,我说:“没事,是好事,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结果一连消了五天业,满身的病全无,真是一身轻。从此,我就开始坚定实修大法,并按师父说的证实大法。

可七二零迫害开始,面对邪恶疯狂的打压,我心里没有底,有了怕心把书也交了,也不敢修炼了。直到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我做一个梦:有一个老头告诉我:“你还得修。”说了两遍,醒来后我明白了,这是师父点化,是叫我回到大法中修炼,师父的慈悲使我清醒了,也落泪了,从此,我下决心坚定实修、证实大法。

于是,二零零三年,我就开始跟一精進同修一起出去证实大法是正法。怕心也就慢慢的随之修去了。白天,我们到偏远山区入户面对面的给世人送“福”字,给他们讲“福”字的由来,谁要得到这“天下第一福”,谁都会有福气、得福报。然后,借机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那时天天走出去证实大法,真象师父说:“将来专修弟子在寺院修炼要到常人中去云游。”(《转法轮》)的那样。每次出去進村屯时,我都要先背一段法:“众生快快醒 中原设陷阱 都是为法来 何故理不清 ” (《洪吟二》〈神醒〉)。

一天的晚上,我和同修出去散发真相材料,来到某屯时,就东西街分开散发。这时狗叫的特别厉害,一家打麻将的人就出来了,看见我就问:“狗这么叫,你是干啥的?”我很自然的回答他说:“我是过路的,狗能不叫吗?”那人“啊!”了一声就回屋去了。于是我就朝另外狗叫的地方去找,结果碰到了同修,就继续散发,一直到散发完才返回。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散发真相材料证实法,到一家门口狗叫的特别厉害。这家主人穿着裤头,手拿着大棒子就追出来,问:“干啥的?”我善意的跟他说:“我们是救人的。”那人听后说:“啊!原来是救人的,你们走吧!”我们就继续往前走,边走边发,一直发完才回家。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俩骑自行车去远处送神韵光盘,出来时衣服穿少了,冻的够呛。到了村屯子头一看,车子还没地方可放,只好她推着车子,我挨家挨户的去送,一直送完了, 我们俩才一起返回家。

就这样一晃十一年过去了,我们俩默默无闻的坚持着到偏远山区,走家串户送“真相”证实法,去救人,过程中,“方知无限妙”(《洪吟二》〈大法好〉)那修炼证实法的微妙,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