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缘人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7日】

一月十二日(昨天)我去五金店买插座、开关等装修房子的电料,一進门我说了需要买的东西,里面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就说:你-先-看-看-吧,他-们-一-会-就-来。我见她说话有点吃力,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的很慢,我就说:我等一会吧。这时,她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我面前说:那-有-栗-子-糖-花-生,你-吃。我见她这样热情就连忙说谢谢,我不吃。

这时我见她的右手还有残疾,店里也没外人,就我俩,我想还是告诉她真相吧,就对她说:我告诉你个好消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保你及全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都顺。你戴过红领巾吗?她摇头,并说:我-家-有-佛-保-佑。我说:法轮大法是佛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能保佑你。她听了连连点头,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还笑个不停,还跟我双手合十,因为她的右手残疾,所以双手合十象是抱拳作揖一样。看得出她是从内心在笑。我走出她的店,来到街对面我的车上,这时我无意中回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透过店里的玻璃窗还在跟我挥手呢,我坐在车里隔着玻璃窗也向她挥挥手。

那一刻,我心里很感慨,众生真的是在等着听真相啊,即使是残疾人也是来听真相的啊,我们决不能有任何区别,来到面前的就是有缘人,就要把法轮大法的真相讲给他们,告诉他们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让他们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能够成为未来的生命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