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装修工讲真相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5日】

去年十月份我有机会帮姐姐家装修一套楼房,我利用这个机会给接触到的装修工讲了真相。感觉现在形势真的是不一样了,和以往相比,现在的人很容易接受真相,非常认同大法好,对共产邪党没有好感的,并且非常痛恨共产邪党,讲几句就退了,众生都在觉醒,等着我们讲真相得救度啊。下面介绍几个片段,供大家参考。

一、第一个是做卫生间防水的,一个河南人,我问他知道退党的事吗,他说:不知道。我说:共产党太坏了,人治不了它天治它,人退出它才可保平安。我问他叫什么名字?入过什么没有?他说入过少先队,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并答应退出来。临走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他高兴的说:“记住了,谢谢啊。”

二、上料的搬运工,三个人,邻县的。我还是直接切入主题,问他们入过党、团、少先队什么的吗?他们说入过团,带过红领巾,我就讲共产邪党的残暴,贪官遍地,不给老百姓着想,还欺压老百姓,如今老天要灭它了,谁是它的成员就会跟它一起陪葬,退出来就会保平安了,不用跟它去退,你们现在答应退出了,天知、地知、你知、神知,以后你们还象原来一样过日子,但是不同的是你们从此会得到神佛的保佑了。共产邪党灭了,中国还是中国,老百姓还是老百姓,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共产邪党才几十年,而且它一直残害中国人,如今老天不容许它存在了。说不定哪一天早晨起来中国就变天了,共产邪党就从人间蒸发了,将来不管中国谁当政,只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老百姓就拥护谁。他们听了这些都很认同,一个劲的说:对,对,是那样,是那样,共产党不得人心,是该完了。我让他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他们愉快的答应了。并都告诉了我他们的真名字。天已黑了,我让他们骑摩托车慢点,路上小心,最后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全家健康、平安、得福报的,他们高兴的答应了,表现的很感激,一直说:谢谢。

三、在镶砖过程中,是邻近县的夫妇俩,我问男的入过什么,他说就入过少先队,我讲了共产邪党的邪恶,贪官败坏,不管老百姓死活,老天要灭它了,你把入过的少先队退出来吧,才能保平安的,他说:行,那就退出来。我问他的媳妇入过什么,也一起退出来吧,你们叫什么名字?他说:她呀(指他媳妇),啥也没入过,她啥也不知道。这时,他媳妇却大声的说:你胡说,谁说我没入过,我戴过红领巾。并大声的告诉我说:我叫程某某,他叫柏某某。非常高兴的答应退出来。很高兴的接受了我给他们的护身符,挂在了车上。

还有刮腻子刷漆的夫妇俩,是邢台人;安大理石灶台面的夫妇俩,是内蒙古赤峰人;还有两个木工和安太阳能的技术员,是本地人,他们听了我讲述的真相,也很认同大法好,对共产邪党非常痛恨,有的答应把入过的团和少先队退出,有的表示没上过多少学,没入过什么,他们都接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临走都表示谢谢。

四、最后是三个送家具的安装工,是邯郸人,来此打工。当我给他们讲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他们中的一人说:我们没入过什么。我们已经听说过了,我们这工作就是進这家、入那家,有一家主人已经给我们说过这个事,还给了我们一张法轮功的护身符,让我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现在还挂在车上呢。我很高兴他们已经得救。

这时另一人问我说:那刨腹找法轮的是怎么回事?还有自焚的?我看他还不太了解真相,就详细的告诉他们:“那些人都不是真正修炼法轮功的,是江xx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媒体上给法轮功造谣污蔑,编的谎言。目地是为了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那几个自焚的人是当时政府找人假扮法轮功,栽赃给法轮功的。还有那个傅宜彬杀人案,也是共产邪党让他那样说自己是练法轮功的,其实他不是炼法轮功的。而且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神经病,犯病时经常不穿衣服在大街上跑。法轮功明确讲不杀生,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非常珍惜生命,怎么去自焚呢?江泽民最坏的就是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把所有法轮功的书都收缴焚毁,不让人接触到法轮功的书,如果人们看了法轮功的书中怎么写的,就会戳穿他造的那些谣言了,也就没人相信他了。法轮功从九二年就传出了,到九九年共产邪党镇压,已经七年了,那七年都很平静,人们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道德回升了,家庭和睦了,表现的都是好的。怎么他一镇压就突然出来那么多事呢?很明显是造谣污蔑,为打压找借口。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所有政府都很支持,西方国家对老百姓都是很负责任的,如果法轮功出现象共产邪党造谣的那些事,法轮功还能在西方国家存在吗?”

听了这些,那个有疑问的人一下子象明白什么似的,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啊,这江xx真不是好东西。共产党也不是好东西,看那些当官的,一个个的油头粉面的,不干一点正事,他们几十套房子,养着一奶二奶三奶四奶......都数不清的几奶,共产邪党那些当官的就是披着人皮的狼。”他还说了两件事:一件是,他妻子的舅舅也炼法轮功,对父母很孝敬,他们家人说:要早点学法轮功就好了,父母就会早享福了。另一件是别人给他讲的,他说:有一个卖什么产品的,到处向人推销,那个人为了让人相信自己的产品是真的,就对别人说:自己是信基督耶稣的。别人说:你信啥都没用,也不相信你的产品是真的。这年头,只有人家炼法轮功的说的才是真的,就他们说真话,是好人!

如今,世人已经明白了真相,认同了大法好,并且纷纷退出共产邪党,心中装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条美好的通向未来之路。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和威德,是师尊引领着有缘人来到了我们面前,让我们实践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我们唯有精進实修才能不辱使命。此时,我想起了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一段法,很触动,师尊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

修炼如初,必成!”

在此感谢师尊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一路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