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讲真相“法”字领着走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01月09日】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们四人(最大的七十八岁、七十二岁、最小的四十九岁),组成一个小粒子团。带上五十来本大挂历、二十来张神韵光盘、若干本二合一、四合一版的真相册和护身符、车挂、手机链、钥匙链、“法轮大法好”不干胶和条幅等,由同修开三轮车把我们送到远处农村,去讲真相救人。

到村后,我们由村西头向村东头走,有发真相材料,有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的、有发正念的,有分工又配合,边走边讲边做三退。在村西头我们先讲退了两个人。这时从院走出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问:“你们是做什么的?我们说:“是救人的。”她说:“你们是法轮功吧,你们胆子可真大,大白天就敢这样做,连说带讲还发东西,你们不怕政府抓你们吗?”我们说:我们是来救你们的,做的是最正的事,救命的大事,让你们全村里的人都明白真相得救,身体都健康,平平安安的过好日子,大灾小难都能顺利平安的过去,都有美好的未来,都有福份,你说这多好哇!听我们这么一说,老太太不吱声了。

另一位老太太在旁边听明白我们讲真相救人的事后,从村西头一直跟我们到村东头,一路上,她入户到处去找人,找念书多的和认识字的人,都叫出来让我们救他们给做三退。

走到村中,有一户人家杀猪看热闹的有十来个人,从这家院里走出一位四十多岁女工,我们给她一本挂历和护身符,又做了三退。她明白真相很高兴,对着院子的人大声喊:“你们都出来,大法弟子救你们来了。”院里的人出来后,有要这个的,有要那个的,每人都高兴的得到一份真相材料。有的人就喊:“法轮大法好!”我们给他们讲:为什么要做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身体健康,共产党讲无神论,不信神和天斗和地斗是真正的邪教,是恶党邪魔,天要灭它,如果你们入了党团队就是它的一份子,赶快退出来和它们分开,佛道神就保护你们,你们求个平安顺利。如果你们不退出来,邪魔就会控制你们,天灭它你们也随着灭,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意不可挡,天说了算。当时就三退了六、七个人。

我们又来到一户人家,正在办事情,门外围着一帮人,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又劝退了四个人,使其得救了。

在村东头遇见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听明白真相了,很高兴,她退了队,还给我们合十。同时,她还问我们:“说善恶有报,为什么有的坏人就不报呢?”A同修跟她说:“我们是救你们的,给你讲真相劝三退,让你们按真善忍去做,做个更好的人和坏人就分开了,把你们留下来,这就是你们明白真相得到的福,那坏人到时候该灭就灭了。”她说:“我明白了,谢谢你们!”我们说:“要谢你就谢谢我们的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她说:“谢谢你们的师父!你们的师父在哪。”我们说:“你喊法轮大法好,我们师父就听见了。”她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还有一个人,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他说:“我是党员,我就是爱看你们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但我就是不退。”我们给他讲了三退的重要意义,讲了中共邪党的本质,他真的听明白后,他说:“我明白了,愿意把这个党退了”。还给我们鞠了三个躬,嘴里还说:“谢谢你们和你们的师父!”

在村里还看见一只花猫,B同修对花猫说:“记住法轮大法好!”,它就趴在地上眼睛看着B同修,打了几个滚,又叫几声高兴的就跑了。真是万物皆有万灵,我们让万物都得救。

这一天,我们走了两个村子,劝退三十四人,当走出村子不远的时候,B同修惊喜的说:“眼前我看见‘法’字在我们前面走呢,‘法’字走我们也走。”“法”字一直领着我们走出很远很远,才消失。我们说:“这是师父的‘法’带着我们走,听师父的话跟法走,才能走好走正讲真相救众生的路。

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