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送神韵光盘、新年台历的体会

辽宁大法弟子 新觉


【正见网2015年01月12日】

几年前,我都是把资料点同修制作好的神韵光盘、新年台历拿来,面对面送给有缘人。去年,我认识到“不等不靠”,为了资料点同修的安全和减轻其工作量,开始自己制作神韵光盘和新年台历,一方面方便自己发,另一方面还可提供给其他同修发。

我一般是白天上午开始做,一直到下午三点,将做好的光盘、台历,拿出去发。得到光盘和台历的世人,常跟我说:“你们法轮功真有能人,能制作出这么精美的光盘、台历得多少钱哪?这钱都是从哪来的呢?”我说:“这都是大法弟子省吃俭用的钱做的,为的是让更多迷中世人了解真相,从而得到救度。”世人明白后,都会说:“你们辛苦了,太谢谢了!”

每天我面对面送世人台历三十到四十本,连晚六点发完正念去接小孙女补习班往返的路上,不分身份,见人就给。小孙女都看出来,说:“奶奶!你见人就给台历呀?”我说:“是!是奶奶在救他们。”仅去年底的两个月,面对面送出去的台历就有两千四百多本。过程中我体会有三点:

一、面对面送神韵光盘、台历,能修出神的状态。

两年前,我就开始面对面送神韵光盘和台历讲真相劝三退。开始时,见到人不敢给,心里老是胆胆突突的,好象做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所以,一天也送不出去几张光盘和几本台历,我知道这是怕心出来了。

正象师父法中所讲:“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学好法,去人心并不难》)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还讲:“去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大法弟子的圆满绝对不是个人的圆满,一定在救度众生中,带领无数的众生圆满。每个人都是!(鼓掌)那么既然是这样,大家想一想,我们在这个历史时期是不是应该唱主角?”

对照师父的法,我明白了:我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主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可有什么怕的呢?怕心出来了这是好事,正好是修炼者要修去的,于是,我用法用正念解体这怕的物质。结果真的突破了怕心,取而带之是神的状态。

一次,我给一个农村批发水果的司机,送神韵光盘,说:“老弟,这是一盘神传文化,世界第一秀的晚会光盘,送给你。”他接过光盘说:“你不怕抓吗?”要是以前,听这话,心都得跳出来。可如今,我不但心不跳、不动,反而心态特别平稳、很自然的对他说:“老弟,抓我不怕,这我连想都没想,重要的是,我得告诉你真相:天灭中共这是天意,三退(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这可是关系你生命的大事,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无辜中国人民的生命八千万,如今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又迫害法轮功,还活摘器官赚钱,引起人神共愤,灭它是天意。”这个司机听后说:“对,我马上就退出加入过的那个中共团组织,不陪它去死。”我说:“你得救了!”他高兴的说:“谢谢!”

二、面对面送神韵光盘、台历,能修出大觉者的宽容。

当我自己制出自己亲手打印光盘和台历去救度众生时,心里别提有多么的高兴,自己走出自己送神韵光盘和台历救人的修炼路。

制作神韵光盘的同修跟我说:“不要制作打印光盘,只管发就行。”结果制作的百分之八十用的都是纸袋光盘盒。我制作的都是最精美的光盘盒。由于她光盘做的多,发的少,在没和我沟通的情况下,她给我组同修一千个,其中有八百个是纸袋。这还不算,而且还对下面说:“这是我让送去的。”听后,我那怨心、看不起她、不平衡的心就翻出来了。心里想,你这个人怎么还说假话呢?

这时我无条件向内找、不断归正自己的人心、在默默承受不辩中化解了。又稳步的跟着师尊的正法進程,继续送自己制做的神韵光盘。

一天,她来我家,我就想就事论事的对她说清楚。此念一出,师父《洪吟三》〈少辩〉:“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的法打入我的脑子里,所以话到嘴边就止住了。

心里想,她是修炼人、我也是修炼人,这事表面看,都是她的错,我是百分之百的对。可师父在法中讲:“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常人认为不好的,作为修炼人——想离开这里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认为是和常人一样的想法,你就永远是个常人,你就永远离不开这里。所以你碰到魔难那正好是你提高的机会,如果你能向内找,那正好是你走过难关、進入一个新的状态的机会。”(《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用法一对照,向内找,找到了要去的对同修各种执著的人心,当我正念解体时,顿感浑身轻松,做到了宽容,还看到了她的闪光点。

通过此事,我悟到:一个修炼人,不是你自己个人修炼的如何好,不在整体中,没有整体配合、宽容同修,就容易被旧势力给你造成间隔,使其钻空子,如果我们都能修出大觉者的宽容,那么就能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这是邪恶最害怕的,也是我们师父所要的。

三、面对面送神韵光盘、台历,能慈悲救人。

去年神韵下来,我一连看了五遍,我体会:要听师父话面对面完成、兑现与师父发誓下世救度众生,就得用修好自己,发出慈悲善的能量,才能救了众生。

因我母亲同修出现“病业”后,需要我和妹妹同修轮班护理。妹妹晚上,我白天。这样一来,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和台历,只好选择每天早晨和晚上,从自家到母亲家,往返的路上,要经好几个红灯的交通道口。我就想到了抓住红灯时,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和台历去救度司机这部份众生。

师父说:“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 “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二零零九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尽管交通道口监控器、摄像头很多,我什么都不想,就按师父法讲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正念慈悲的去救人。做法上:我首先向行驶的车辆司机,发出救他们的正念,然后向红灯停车的司机打招呼,再背向监控器、摄像头,发给三台,五台车司机光盘或台历之后,就离开到下一交通道口,仍在红灯停车时,发给司机。这样一天我也能面对面的送出十到二十张盘或台历。发盘和台历时,我总能感受到师父讲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二零零九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与此同时,我更加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

去年八月三十日,我从母亲家走,一路目不转睛盯住过往来人和小轿车里的司机,在市场门口的道上,看红灯停的一辆辆车内司机,我给他们神韵盘,都连声:“谢谢!谢谢!”我给司机光盘被几米远买豆腐的看见听见了。她也过来对我说:“大姐!你给司机光盘,我都看见了,你们的对话我也都听到了,你能否也送给我一张。”听到这话,顿时,我就想到了师父,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您太慈悲了,您把有缘人都送到我跟前来了,我一定将这有缘人给救了。”于是,我对那有缘人说:“你我真有缘,竟在交通道口相遇,我一定送给你一张。”她说:“谢谢大姐!”我说:“不用!”

之后,我抓紧给她做了“三退”。同时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她高兴的说:“我记住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