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在受蒙蔽



【正见网2015年02月06日】

明慧网2015年2月1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律师反驳“蒙蔽”之说 公诉人无言以对》。文中介绍:阜蒙县法轮功学员张国珍,在2014年8月11日发放法轮大法真相光盘时,遭一烤肉店业主恶告而被阜蒙县城西派出所警察侯喜为、刘大巍等绑架。之后警察拼凑所谓材料,把善良的张国珍弄上法庭。辽宁省阜蒙县法院在2015年1月2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国珍,当公诉人诬蔑张国珍因受蒙蔽而炼了法轮功时,北京律师韩志广质问:“张国珍是一九九八年开始炼法轮功的,那时国家体委、国家广电总局及各大新闻媒体都在正面报导和宣传法轮功,那么张国珍是受了谁的蒙蔽呢?”公诉人无言以对。旁听席里的人们都笑起来了。

到今天为止,法轮功在中共的残酷打压声中,已经弘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国家和地区是受了谁的蒙蔽呢?!到底是谁在受蒙蔽呢?!为什么明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无罪,反而还要“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呢?

2009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地的610(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与国保大队绑架,捏造罪名拘留、逮捕、起诉我,当时的县法院不敢公开开庭,不通知律师与家人,就在外地的看守所秘密开庭。当时的检察官在列举我的所谓罪状时,用了一个词:民愤极大,而且语气中透露出大有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意味。

到底是谁在受蒙蔽?谁受蒙蔽最深?不就是这些可怜的公、检、法、司人员吗?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在当地610的操控下,为了一己之私,却还要装模作样走法律过场,看上去他(她)们有地位,有一定的权利,可他(她)们活得有起码的人的尊严吗?

实际上,从中央到地方的610邪恶组织从来都没有放弃对他(她)们的洗脑与灌输,这是中共的一贯手法。当中共要打击善良的民众时,是靠谎言开路的,用谎言来迷惑民众与帮凶的。610每年都要在所谓的敏感日,如4.25、6.4、10.1、过年等都要召集各单位领导开会,一方面对他(她)们洗脑,进行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另一方面布置安排迫害法轮功学员。

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没有放弃对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就是要唤回公、检、法、司人员的正念与良知,理性的认识到对与错、是与非,面对良心选择时,敢于勇敢的走出第一步:拒绝迫害,拒绝与中共邪党为伍。

从古到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从1999年7.20中共邪党与当时的邪党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不听劝阻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明慧网2014年8月16日刊登了一篇署名为了然的文章(《跪着遭恶报》),文中记述的因为不听劝阻恶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可怕的报应,读来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善恶有报才是天理,报应来时,后悔也晚了。

中共为什么要用无神论代替有神论?为什么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为什么要掩盖这些遭恶报的真相?中共邪灵知道,一旦人明白真相,谁还会去追随中共去迫害好人,中共邪灵就会不打自倒。

人不明白这个理,但中共邪灵知道,法轮功学员也明白。为了挽救众生,面对暴力与危险,法轮功学员无怨无恨,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面对中共邪灵不管变换着阻碍众生得救的招数,为了进一步挽救世人,法轮功学员散发《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告诉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天机,目的就是把人从中共邪党的谎言蒙蔽中救出来。

到今天为止,大法弟子真的是和中共邪灵在抢人、救人。有一个真相尽管中共在掩盖,但是人们也真实的感受到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就是当今中国大陆出现的高官落马潮。表现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有报天理的显现。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的落马,惊得人目瞪口呆。中共在公布他们的罪行时强调的是贪污受贿、乱搞女人等,极力的在掩盖他们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这才是导致他们落马的真正原因。这还只是在人世间的表现,还有更可怕的报应在等着他们,天理是绝对公平的。

那些至今还被中共邪党蒙在鼓里,替中共“拔撅子”的人真的该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追随中共邪党作恶到底的一定不会有好下场;悬崖勒马,了解真相,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弟子,真诚赎罪的一定会有好的未来,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