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它们在一个组织真是耻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4日】

“奶奶好,送您一件宝。”乐乐双手把“吉祥宝宝”台历送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手上。老奶奶看小乐乐长的这么聪明、乖巧,便俯下身子问:“乖乖宝宝,你真好!告诉奶奶,这是什么宝?”

乐乐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站在一边的大姐笑着走上前说:“这是我的小孙子,送您一本真相台历。”

“多少钱?”

小乐乐抢先回答:“奶奶,不要钱,赠送。”

“您孙子真聪明、灵巧,请问大妹子多大啦?”

大姐没有直接回答,便笑着问她:“您看我多大了?”

“我看,充其量不过六十岁。”

大姐笑笑:“六十岁早没我过的了,我都七十又八了,您呢?”

这下倒把她吓愣了:“我先看您比我小多了,结果大我八、九岁呀!您看您,满头的黑发,脸上连皱纹都没有,雪白粉嫩的,吃的什么灵丹妙药?”

大姐说:“我什么灵丹妙药也没吃,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给我一个好年龄。”

她压低了声音:“不是法轮功不叫炼了吗?......”

大姐:“不叫炼,那是江xx一伙政治流氓出于个人妒嫉栽赃陷害的。电视、报纸上那些全是造谣污蔑,没一样是真的。远的不说,就说眼前的:您说我小孙子长的好,那都是得益于法轮功。他出生后母亲就走了,从小就跟着我,听大法的音乐,我炼功他就跟着看,学法就坐在旁边听,这不,出来就把他带上;他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儿子出于对邪党的怕,不敢说真话。后来,乐乐每天见父亲一上班就跟在后面说:‘爸爸,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爸爸就说:‘好,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在不知不觉间,我儿子的失眠症消失了,偏头痛也好了。再说我,虽是当医生的,却看不了自己的病,那个痛苦哟。现在您见到了吧......”

谈话中大姐知道她在某科研单位工作,因身体多疾,提前退休,每日以吃药度日,今天自觉心情不错,到公园散散步,就遇到了大姐和乐乐。

她说:“您老姐说的我相信,我们都被骗了,几十年都是这样骗过来的,中国人太老实;您看现在曝出来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之流们,还是所谓的党的领导人呢,都成什么样了,一个比一个坏,那些个现在还坐在主席台上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这个党员我退了,和它们在一个组织真是耻辱,退!”

大姐说:“退的好!您也要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会护佑您,身体保证会好起来;大难来时还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她说:“老姐我从您和家人的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的好;我信,一定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姐又从包里拿出《九评共产党》和《我们告诉未来》光碟,要家里的人和亲朋好友都看看,把邪党的组织都退了。

她诚恳的点头,说好。并要掏钱付款。

乐乐在旁抢先说:“奶奶,不收钱,我们发了很多很多,都不收钱。”

大姐说:“乐乐说的对。我们在救人,不收钱,只要您能明白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能有美好的未来,比什么都好。”

她不禁感叹道:“我真遇到活菩萨了。如今象大姐您这样的好人,除了炼法轮功的,根本就找不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