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一群大学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3日】

今年的年初,我去一个名胜,借住在一个青年旅舍里。本来想一个人住旅店了,因为青年旅舍是给穷游的驴友和学生的。突然觉的那里会有一群人围在院子里等着我讲讲真相。

我就转身去了青年旅舍。果然,我走進院子,一群人正在围着柴火烤火。相互认识了一下,大家就天南海北的聊起来了。他们大部分都是在读书的大学生,突然有人提起法轮功,一个小孩说,法轮功是x教。沉默了一秒钟,我郑重其事的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然后给大家讲了真相。他们问了很多问题。那个说大法不好的小孩说,要不是遇见你,我一直以为法轮功是坏的。

我告诉他们人一定要用自己的头脑判断是非。孩子们非常的开心,其中一个说,老板这样的晚会要经常办啊,我负责提供柴火。

我也非常开心,这一切发生的这么自然神奇。在我转身决定去这个旅馆的时候,头脑里已经觉得一群人在等着了。只是等着我去开口讲真相了,如果当初我有一点保护自己的心态,那么就错过了这群等着真相的人,然而我当时觉得心里是堂堂正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