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过逝后的反思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9日】

通过读“明慧网”发表的“渐悟状态中看到长期病业和老年同修过逝”交流文章后,对我触动很大。回想起近期发生在我身边同修离逝的一些情况,我有一些感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目地是让我们互相警醒、吸取教训、共同精進!如有不在法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有位老年女同修甲,今年70多岁,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一家人都修炼。家里又是学法、炼功点。修炼环境很好。刚得法时,她也非常精進,天天学法、炼功。她虽然没有上过学,但是通过她不断的学法、修炼,逐渐的她能把《转法轮》、《洪吟》等法轮大法书籍从头到尾都能念下来,身体达到了一身轻的状态。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在她的身上展现出来!

迫害发生后,她就和同修一起到集市上讲真相劝“三退”,亲戚朋友、左邻右舍也被她劝退不少,在本地也算是个很精進的同修。

后来由于亲情太重,在过关时她没有按着法去做。两三个月没有好好学法、炼功。被亲情所缠,不能自拔。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出现了病业(脑血栓)状态。承受了本不该承受的痛苦。同修帮助她也不见成效,直至现在生活不能自理。正如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讲:“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有位女同修乙,今年60多岁,也是老弟子。“七.二零”后,她是我地协调人。做大法的事任劳任怨,不管是刮风、下雨、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为同修传递周刊和真相资料等。自身修炼非常精進,也劝退了不少有缘人。

可是后来,也就是2014年的下半年。她很少到学法小组学法、炼功。当同修找她时,她就以农活太多、她太忙来当借口。由于她长期不能坚持静心学法,因此当过心性关和遭受病业迫害时,她总是向外找,而且一说就炸。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病业状态,她瞒着同修,在亲情的带动下去了医院。出院后,她还是没有把修炼重视起来,结果被旧势力以“病业”形式夺去了生命。据她生前说:“两三个月没有炼上三分之一的功,没有按时学法、发正念”。

通过以上发生的两件事情,给我们当地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带来了难度,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同修啊!教训是沉痛的!我们都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是不是我们自己在哪方面没有修好?还有没放下的执著和人心?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旧势力在另外的空间一直在紧紧的盯着我们,如果我们有长期放不下的执著和人心、长期不在法中精進实修,那么旧势力就会拼命的往下拽我们、不让我们修炼、甚至拖走肉身!但是我们有大法、有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只要我们用心做好“三件事”并时时保持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遇事向内找,达到师父要求的“修炼如初”应有的状态,那么我们就能走好最后的修炼道路,我们就能修炼圆满、和师父一起回家!

同修啊!让我们共同精進吧!“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精進要旨》-退休再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