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02日】

常听一些人和警察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过程中为自己辩解,说我没有打过法轮功(指法轮功学员),那意思是只要没有打人就无罪,也就不会被追究责任。

如果这些人的基点是以中共的规则为基准的,中共的规则是什么,是迫害法轮功,那这就是罪恶,所以这些人无论出于何种目地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都有罪,尽管这些人说不是他们要参与迫害的,思想和行为的参与就是在作恶。

再者,犯罪不只是打人才算犯罪,这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何况是一个成年人,这些人参与行恶,比如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或者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举动等等都是在犯罪。

上苍慈悲众生,即使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也有17年的时间了解真相,要说这些和法轮功学员时常有接触的人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真善忍”最浅白的意思是什么,没人信;要说这些人中有谁打骂法轮功学员却不知道是触犯了中共制定的法律条文,没人信;要说这些人不知道故意用各种酷刑、各种死法折磨法轮功学员是犯罪,没人信;要说这些人不知道活摘人体器官是邪恶的大罪,没人信。在中共用金钱教唆下,明知自己的罪恶是中共的庇护才得以一时逃脱,但这些人以中共的规则为基准, “理直气壮”的行恶。

17年,参与迫害的人中,有些人动了善念和头脑,没有跟随到底或者采取一些方法减轻了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程度,为自己赢得了赎罪的机会,那些死心塌地参与迫害的人,那些叫嚣着没有恶报的人,遭恶报的实例,在明慧网上有大量的报导。谁都怕自己干的恶事被曝光,这是千真万确的。当人们知道作恶者的丑恶时,人群中会形成一个正念的场,那个场会让那些作恶者害怕,无名的恐惧就是恶报的一种;谁都有亲朋好友,当人们知道作恶者的邪恶时,不会都认同作恶者,虽然一些作恶者会以“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象迷惑人,但是这些作恶者的亲朋好友不会都能那么 “淡定”的面对这些罪恶,这对于作恶者来说就是恶报。

人类自古就知道的普世价值:害人开始害己告终。是罪恶就必须清算,清算就有清算的不同办法,罪恶之人终将被神打入地狱。

生命的意义不是建立在“假恶暴”之上,东西方都有信仰,虽有不同,人心中的善是一样的,如同奔波了一天的人们一定要回家一样,生命最初的善是人类主流不曾放弃的心路。

回家的路不会总是平坦,那是因为邪恶中共在阻挡;回家的路会有艰辛,那是因为要洗净心灵中的尘埃;回家的路充满了希望,那是因为人心永远向往光明。

朋友,我愿和你一起走好回家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