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跟师父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把修炼中的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师父为我净化身心

我在修炼前就受到干扰,第一次同事同修与我洪法,丈夫在外蹬三轮突发脑出血,送医院治疗无效,九天后离世。同修第二次向我洪法,公公到我单位闹事。我这个人脾气不好,当时火冒三丈。在同事的劝说下才没发生正面冲突。当时想,当人太难了。第三次同修与我洪法时,谈到修炼的益处,并说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同化“真善忍”的好人。我当时就反驳说:“真和善我能做到,忍我做不到。因我修炼前脾气暴躁、得理不饶人。同修耐心向我讲修炼的益处,我同意先看看书。

在师父的引导下,我参加了学法小组。每天晚上有七、八个人,有时有十多个人在一起通读大法,炼五套功法。我把家里的电视机、录音机也拿去了,有时大家在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和教功录像。每天早晨在广场我帮着辅导员挂洪法条幅和法轮功简介,六点开始炼动功。每次炼完功后,我们都把场地打扫的干干净净。每周周末我们到大商场门前广场炼功洪法,修炼人数巨增。有个打扫卫生的常人说:“怎么不去我们承包的地域去炼功,你看场地打扫的多干净,真是一群好人。”

当时我学法、炼功很少溜号,每天精神抖擞,幸福沐浴在大法中。炼功前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特别是痔疮和风湿,至今没犯过。在此感谢师尊为我净化身体和心灵。

二、心性在不断提高

我的心性也在不断提高。冬天,一次我去车站买票,售票员多找我十元钱,当时也没看,回家后看车票才发现多给十元钱。我的第一念就是要按师父的法做,处处为别人着想,不是我的我不能要,我要给送回去。当时已经下午五点多了,天已黑,气温零下三十多度,我骑自行车二十多分钟给送去,售票员虽然没说谢字,但我很坦然。我身旁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这样的人太少了。”我说我是学法轮功的,师父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如果我不送回这十元钱,售票员就要赔十元。当时那个工作人员就和进门的民警说:“学法轮功的,多找钱了,给送回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这样的事出现好几次,我都是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

一九九七年底我回家探亲,还去看望了公公,他很激动,很感谢。这是我学大法提高心性,化解了我与公公的怨恨。

三、在法中归正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我从外地邮的大法书被公安局扣留,我和大家一起去公安局要书,这时各单位领导都到公安局找回本单位的人。从这以后,同修们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特别是我的同事同修,我们经常被单位领导、恶警、六一零等等恶人迫害,逼迫写保证书,不写就不让回家,还把同事和她几岁的孩子锁在书记室,很晚也不让回家,公安局把孩子带到警车上恐吓。当时由于学法不深,在邪党书记和恶警的逼迫下写了大法弟子不该写的东西。当时是用人心想问题,表面我答应你们,回家我说了算。我是历经文化大革命的人,知道恶党的狠毒。在怕心下,把书也藏起来了,但心里坚信师父,大法是正的,总有一天真相会大白于天下。现在想来,真是无颜面对师尊。

那时电视每天都在播放污蔑大法的谎言,每当同事们说起时,我就和大家讲:“电视是在造谣,诬陷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师父告诉我们动物都不能杀,怎么能杀人或自杀哪。自杀也是杀生,如果他这么做了他就不是修大法的人。那是栽赃迫害,别相信这些谎言,文革时不是也这样吗。说你是啥,你就是啥。你们都看到了,我虽然修的不太好,但你们也看到了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们师父是最伟大慈悲的,将来这一切就会得到证实。”

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安排同修到我家和我一起学法,使我又沐浴在大法的幸福中。在修炼中最难放下的就是名利情,我背诵最多的法就是:“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随着不断的学法,心性不断的提高,我每天都在快乐的做着三件事,救着更多的有缘人。

四、去掉怕心 跟师父回家

二零零八年,因为我给公安局领导邮劝善信,不知道邮寄处有摄像头,被非法抄家拘留。由于怕失去工作,违心的在他们写的东西上签了字,摔了跟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同修的帮助下,我真心的写了严正声明。但怕心还是往外冒,我就多学法背法,在法中归正自己。经常看明慧文章,遇事向内找,去掉人心。在师父的呵护下,做着三件事。

我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师父一直在身边。时有奇迹出现,往往是有惊无险。现在我能面对面送神韵光盘,家中也开了一朵小花,救度着一方众生。今后我要勇猛精進,干干净净的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