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注意招来的邪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5日】

同修给我讲了两个故事,觉得很有借鉴性,便录下来。

故事一:同修邻居领着6岁的儿子去动物园玩,当走到一个关着蛇的笼子跟前时,好奇的孩子站在笼子旁,让妈妈把公园里照相的叔叔叫过来,他要跟蛇照张像。照完后,孩子拿着照片乐颠颠回家了。可是,紧接着麻烦事就来了:孩子发烧,呕吐头疼……打针吃药不见效。

无奈之际,孩子妈妈把同修叫去了,说:“这孩子从动物园回来就这样,你看有啥法不?”同修问了一些细节后,说:“你把照片拿来我看看?”孩子的妈妈把照片拿来了,同修说:“根子就在这,马上把照片烧掉。”孩子妈妈立即把照片烧了。不到半小时,孩子好了。

故事二:同修一个常人表姐喜欢唱越剧,尤其喜欢唱“许仙和白娘子”那一段,曲调和词唱得绘声绘色,光盘放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唱着唱着,事儿就来了:经常浑身难受,骨节疼痛,全身发冷,有时神情恍惚,不能自制。那天,同修去她家串门,正赶上表姐放着光碟,对着电视咿呀的唱着。突然,同修看到,一条蟒蛇从电视里蹦了出来。同修立即发正念将其灭掉。表姐说:“也不知怎么了,这些年我身体就是不好,到医院也查不出病来。”同修把看到的情况告诉她,并说:“你把《白蛇传》这个光碟烧掉了,从此别再唱了,准见效。”表姐惊愕,吓得立即把光碟烧掉,从此这个曲子不再唱一句。也怪,打那后,病不治自好。

宇宙有个理:你不求,它不敢动你;你求它,它就有理由上身。对于世人而言,不会因为你不懂这个理,邪灵就不害你;对于修炼人而言,防微杜渐,可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