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4日】

故事一:神的一念。

今年五月份,我和A、B、C、D四同修下乡清除恶党邪恶标语,去了一个村庄,看见一面墙上写着邪标,我们就想过去涂抹。

到跟前一看,邪标的墙外有树墙,宽一米二、三,高一米五左右,给挡住了。要想过去必须绕过树墙,得走很远还不好走的路。当时我想试着迈过去,那根本就不可能,马上意识到:“我是神。”此念一出,我刚一迈腿,“嗖”一下子,就飞过去了。

我最先到那,比她们在两边绕行,快了二十多分钟。我是六十岁的人了,身体很胖,如果是人,是绝对过不去的。这神的一念,使我真的能神起来了,同时也验证了师父讲的法:

“大法弟子的智慧来源于正念──神念,这个智慧和在常人、在社会中形成的思想复杂是两个概念。那些是出自为利、为私、勾心斗角而形成的狡猾,而大法弟子的出发点是为了证实大法,是不求自我的,所以这是根本不同的。后者这是大智慧,前者应该说是思想复杂。表现也不同,那一定是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六》- 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无边法力。

因此,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用正念──神念。实际上不是我们没有这个能力,正象师父说的:“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真是这样。

故事二:三百元钱。

去年,我去一个卖化肥店买种地化肥,买完装上车就走了。我也没细算,到家后我丈夫一算,说:“这卖化肥小工多给你三百元钱。”我说:“是吗?”我再一算,真是多了三百元钱。

当时,我说:“咱不能多要这钱,那小工卖化肥能给她多少钱,老板到月底算帐不得说小工吗?还得罚小工钱,咱是修大法的人啊,能这样做吗?”丈夫说:“不能,明天你就给小工送回去。”

第二天,我就把钱送回去了,我没把钱送到屋里,因人多,怕大伙说她,我把她叫到外边单独跟她说了。当时她一听以为我冲她要钱呢?挺不高兴。我说:“你听错了,是你多给我三百元钱,我这是给你送钱来了。”一听这话,她大吃一惊:“哇!现在世界上还有你这种人吗?谁见钱不自己揣起来呀。”我告诉她:“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们是做最好的人,才这样做的。”之后,我问她:“你三退了吗?”她说:“我退了。”我给她一张神韵光盘,她说:“以前有人给我,我都没要,这回我得好好看看。”我又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我一定记住。你们大法修炼人太好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你就谢我的师父吧。”她笑了,我看着她那笑脸,心是那么的平静,此时,只觉得自己修去了为私为我的心,境界在向无私无我的标准升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