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就在我身边(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5日】

我修炼18年来,从没有见过师尊,但我真真切切的感到:师尊时刻就在我身边。今举几例,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一、起来,抓紧炼功

我九六年十一月得法,九七年五•一放假时,我和二姐一起在我表姐家听师尊讲法带。二姐问我:“你有没有法轮?”我笑了:“那谁知道啊!”就一念,师尊知道了,夜里睡觉时,给我演化了一个梦境:我正在炼第三套功法,推动法轮的时候,法轮带出的金星像砂轮磨刀时发出的金星一样,顺时针带出去很多、很远,力量很大。把我顺时针带出十多米远,摔在地上。这时就听身后传来一个声音:“起来,抓紧炼功。”我回头一看,呀!原来是师尊站在那里,看着我炼功。我赶紧起来扑了扑土,回到原处站那继续炼功。梦醒后,我知道这是师尊点化我:我不但有法轮,而且力量还很大。我那个感动啊,真是难以言表。为我以后的修炼增添了无限的力量。起到了无法估量的促進作用。

还有一次,一个同修说:她常看到眼前有一些小星星(当时师尊还没讲有关旧势力的法)。我们都以为是好事。我想:我也没看到,可能是我修的不好。晚上发完正念,我想躺一会儿,刚闭眼,就看到一个彩色的大法轮,那个大呀!都看不全法轮的一个阴阳鱼。法轮不停的旋转,正转,反转。我惊呆了,师尊让我看到这么大的法轮!我想什么师尊都知道。正如师尊所讲:“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转法轮》)师尊的鼓励在我修炼的路上起到了无法估量的促進作用。

二、一鼓作气,不能放虎归山

有一天晚上发正念时,右手指微微出凉风,左小腿有点疼。发到20分钟的时候,有点闹心,想结束不发了。这时头顶上一个声音打过来(是师尊的声音),说了不少话,想记也没记住,只听清最后一句:一鼓作气,不能放虎归山。我一惊,继续发正念,而且正法口诀念出声。心一下稳下来。这时就看右手掌一片黑,整个右手向外冒凉风,就是黑气。左小腿疼处向下走,走到脚脖处,使劲疼了几下,又向下走,然后一股一股的凉风从左脚冒出,腿不疼了。这时,右手掌的凉风不那么多了,只是丝丝凉风,手掌也不那么黑了。又发了一会儿,手掌没凉风了,只是手指有丝丝凉风冒出去。过一会儿,左眼角45°的前方,三、四米远处出现一个电视机屏幕,人们在搞什么庆祝活动,在扭秧歌。这时,我已经发了50分钟正念,又发了15分钟,天目看到出来了一个螃蟹,爬来爬去的。这时右手已不冒凉风了。又发了10分钟,手热了,解盘了,一身轻松。如果不是师尊的提醒,中途解盘,也许会后患无穷。一共发了75分钟正念,所以,延长时间发正念效果好。

我虽然没见过师尊,可师尊就在我身边。师尊的鼓励与呵护不断的增加我修炼的信心,能在风雨中走到现在,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尊的点化与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