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过程中的几件小事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正见网2014年05月24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学员,在师父慈悲的看护下,不断的点化下,跌跌撞撞一路走来。期间在我身上发生了太多太多的神奇事情,我想说几件事情和同修们分享、交流。

一、 一定要坚持炼功

几年前有段时间不太精進,早上懒惰不愿起来炼功。有一天早上又想偷懒不起来炼功,这时身旁清清楚楚一个声音说:“起来吧,老年人注意点。”向四周望望,没人啊。是师父喊我起来炼功呢!我意识到我错了,马上起来炼功。好了几天后惰性又出来了,一天早上又不愿起床炼功,师父又一次在我耳边说:“起来吧,起来吧。”哎,我又让师父费心了。可事情还没完,过了几天后懒病又犯了,就在躺着舒服的时候,床头上方的壁柜门突然开了,掉下一件装衣服的小包,不偏不正砸到了我脑袋上。这一砸我彻底醒悟了,修炼真的很严肃,炼功一定要坚持,并对自己的悟性差感到惭愧。从那以后,炼功基本再没断过。

二、 一定要尊重大法书

在学法小组学习时,有个小弟子抬脚跨过一本大法书,我见后对他说:“不要这样走,这书不是一般的书。”说完以后就看那本书放射出金光,有一尺多高,金光闪闪。我想可能是我悟对了,大法书显现出神圣的一面让我看。

三、 小心黑手的迫害

从96年得法到现在经常看到同修身体不舒服的部位有笔尖大小的红色和金色的小亮点,象乒乓球一样上下跳动,以前还以为是法轮呢,后来才知道这就是黑手。师父在2004年《正念除黑手》经文中说:“黑手数量很大,在这个空间的形体表现的很小,大的象一枚硬币,小的象钢笔的尖,多数都是钢笔尖大小的。” 我悟到同修在身体不适的时候,不要当做是病(修炼人也没病),你思想念头一不正,那些黑手就会动手,迫害同修的身体。

四、 正念

有一次在同修家准备一起看神韵,可是电视遥控器在手上反复按了多次,电视也不开,便问同修怎么回事,同修说可能没电了。我当时心想:师父啊,我得看神韵啊,还得出去讲真相。打算再按试试,刚触到按键,没等按呢,电视一下就打开了。我想,念正就能出现奇迹。

五、 守住心性

两个月前,心性守不住,总是和老伴打嘴仗。 有一次,师父看我又没过去,就在我眼前显现出两个字,说来惭愧,这两字我还不认识,便问闺女(同修)这是啥字啊?说是“咄咄”,那啥意思啊?“咄咄逼人”。我明白了,是师父看我悟性差在点化我。

过了几天以后,又没守住心性和老伴吵起来了,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脑子里面传出两个字“强悍”。我知道我又做错了,又让师父操心了。从那以后,我守住心性再没和老伴发生冲突。

六、 我行

我知道我自己的悟性差,执著心也不少,和精進的同修比起来我差得很多,有一天流着泪心里问师父“我能行吗?”晚上就做了一个很清楚的梦:看见一棵大树,有6—7层楼那么高,旁边有个声音告诉我说这是杏树。再往上面看去,树上的果实结了满满的,把枝头都压弯了。又看到第二棵树,也很高大,树上也结满了果实。还有第三棵树,有一丈多高,树上也是密密麻麻的果实,但是果实是一半红的一半绿的。醒后我悟了悟,“杏”同“行”。是师父点化我说我行,果实没成熟代表我修的还不够,还要加倍努力。

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我无以言表。我只有珍惜师父的苦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少让师父为我操心。也希望同修们不要泄劲,信师信法,一起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