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经历都与修炼有关

石坡


【正见网2014年04月15日】

我今年77岁,1996年1月22日得法,修炼至今18年了。回忆我的人生经历,从生活、学习到工作,几乎处处都与修炼有关。

一. 从小拜佛,外出、旅游爱去寺院礼佛,直至加入佛教。

我家有佛龛,供奉释迦牟尼佛,从小就跟着父母烧香拜佛。

长大后,外出参观、旅游、学习、讲课,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寺院道观等名胜古迹的地方,直至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加入了佛教,成为居士,看了不少佛教的书,也参加过一些集体活动。

二. 修炼大法前,我曾练过许多功法

我1984年开始练气功,直到1996年修炼大法以前,我练过许多气功,听了许多气功讲座,看了不少气功书,并担任过两个气功门派的秘书长,为他们组织过多次大型气功活动,成为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特邀会员,也认识了不少气功师,对师父说的:“现在在修炼界有许多气功之说”(《转法轮》)和乌烟瘴气的情况,深有感受和体验。

三. 热爱传统文化,向往古代文明

我从上学到教书,直到现在一直对中国古典文学感兴趣,上大学时,我选择的就是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尤其对唐诗、宋词、元曲和明清的小说、元杂剧等,情有独钟。不但爱学、爱背、爱教,还经常试着写了不少,从中受到教养和熏陶。

四. 对邪党60多年的瞎折腾,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从土改、镇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到镇压学生、打压法轮功、我都亲身经历过,至今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1958年6月,我正在读高中,担任学生会主席。麦收时,学校团委书记组织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团委、学生会干部,参观一块小麦丰产田,当地公社干部讲:“这就是我们向全国放的一颗卫生田,亩产30万斤。”团委书记让我(当时身高1.79米,体重162斤)站在麦穗上,并向前走了5步。回校后,在大喇叭里,向全校师生广播宣传。

直到30多年后,我们同学聚会时,一位当地的同学告诉我:“那是等小麦成熟后,把附近几百亩小麦中,挑选长得好的一颗颗拔出来,码在10亩地里拼凑成的。”有人当时算了一笔账,如果亩产30万斤,那麦穗至少得长20层楼那么高。

在那“大跃进”的年代里,全国到处都这么吹,谁不吹,就扛白旗,挨批斗,就是小脚女人,就是右倾机会主义分子。

五. 入党、提干,被利用

“文革”期间,我所在的中学是全县最大的一所中学,当时有30个班,后来发展到40多个班。“文革”开始,停课闹革命,揪斗走资派和牛鬼蛇神,整天批啊,斗啊,杀啊,人人自危,一片恐怖,笼罩在每个人的心头。

1969年成立革委会,两届主任都是小学毕业,其一任是搞“开门办学”上来的,让学生到工厂、农村去学工、学农,就是不上课,学生乱哄哄,教职工也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1973年6月,党支部书记突然通知我,说要发展我入党,填了表,就开发展会,上级很快就批下来了,没有预备期,从批准那天起就是正式党员了。很快又提拔我为革委会副主任,管教学。

当教学秩序稳定下来后,我逐渐发现原来班子里拉帮结派,勾心斗角,互相扯皮,内耗非常严重。原来我是被利用了。就向上级党委提出辞职,坚决不干了。

1984年,县委常委决定让我当教育局长,1987年县委书记几次找我谈话,让我担任县委宣传部长,进入常委,我都坚决拒绝了,宁肯受不服从分配的处分,也决不给共产党卖命了。对共产党的腐败深恶痛绝。

六. 修炼法轮功后,师父安排我层层过关

1. 过病业关

我原来还有心房纤颤(严重时,一周犯3次,打针吃药都不管事了,只能干躺着,任其自然恢复)、严重肠胃炎、颈椎、腰椎、风湿、神经衰弱等疾病。修炼后不久,一切症状消失,至今没报过1分药费。

2. 过不二法门关

99年7.20后,邪恶打压,天昏地暗,在巨大压力面前,我始终在家坚持修炼。白天为掩人耳目,在公开场合,我就打太极拳,练太极剑。几个月后,一同修提醒我:“你脸色苍白,人也消瘦了,你是不是放弃修炼了?”当我如实告诉同修后,她严肃地说:“你这是脚踏两只船,犯了不二法门。”我真的一激灵,打了个冷战,回家认真思考起来。名为掩人耳目,实为自欺欺人,是怕心作怪,是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从此专一修炼大法,再无二心。

3. 进京证实法

2001年2月,就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发生后不久,我们几个同修约好在2月27那天进京证实法,但到了那天,因为各种原因,我找谁都说去不了了。我一个人还去不去,剩我一个人也去,就乘车到了广场,打坐炼功,被恶警当场绑架,关押进了拘留所,不管谁问:“还炼不炼?”我都坚决回答:“炼!”

我家也被抄了。

这下子可炸了窝了,不管在家里,在我和我老伴的两个单位里,在亲朋好友和社会上传的沸沸扬扬,说我上天安门闹事去了,现在让公安局给抓起来了,非判刑、坐牢不可……

一下子从天上掉到地下,经过学习、交流和认真思考后,明确了以下几点认识:

①这是邪党的迫害,坚决不承认,彻底否定。我做的是对的,合理合法,无可指责。

②这是好事,因为我修炼了,才发生此事,因为当时我有一个错误认识:被迫害的越严重,提高越快,这是我的执著造成的,是我求来的。对去掉我的名誉心和骄傲心也有警示作用。

③面对迫害,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应该怎么做,吸取了不少经验教训,对我后来做好三件事很有帮助。

4. 过好单位关

我们学院的邪党委书记与党办主任等为了转化我,经常找我,威胁、利诱、软硬兼施,在邪党召开十六大期间,一直关我禁闭,限制人身自由;每逢节日,严格监视,不许我出大门;组织外单位的几名转化人员同时对我进行围攻;……我始终坚持摆事实、讲道理,在揭穿他们的同时,讲传真相,后来他们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

5. 过好家庭关

95年7.20以前,老伴与我同修,迫害开始以后她害怕了,不但她不修了,也不让我修。藏书、摔坏了放炼功磁带的收音机,逼我离婚,甚至手持菜刀威胁说:“是你砍我,还是我砍你?”平时,一提法轮功就胡搅蛮缠。我就坚持看书,炼功,只要有机会,我就讲真相,说我修炼前后的身体变化,讲我们共同经历过的一场场整人、杀人的运动,渐渐的她也明白了,不反对我修炼了,从生活上对我更关心、体贴了,使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了。

6. 过好亲情关

我的二儿子快40岁了,仍不交女朋友,我们做父母的很着急,说他也不听。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通过反复学习,终于放下了这个心,我对老伴说:“顺其自然吧,咱们别再为他瞎操心了。”

当我把心放下之后,前年的一天,他妈说别的事时,顺便问了一句:“不知道你的女朋友现在何方?”他说:“您想看看吗?”她惊喜地说:“当然我想看啊。”“星期六我给您带家来。”我们都很满意,双方父母也见了面,很快结了婚,怀了孕,今年初生了个大儿子;去年还买了房子;两个人也调到一起去了,升了职,提了薪。一年多时间,完成了需要几年才办成的事,处处顺心,一切顺利。

至今,我两个儿子、两个儿媳、1个孙女、1个孙子,一家8口,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亲朋好友无不交口称赞。

我说:“这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