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能成佛!”

妙玄


【正见网2014年03月09日】

在修炼的路上,师父无时无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1999年那个恐怖的夏天,有天傍晚吃过晚饭,我心情沉重的带着年幼的儿子仍然坚持去散步。刚走到靠近小区出口边,看到令人吃惊的一幕场景,至今历历在目。

当时一台小轿车正要开进小区,我们侧身靠边让到一旁。说时迟那时快,一只身形巨大的癞蛤蟆从路边草丛中一跃而起,跳到马路中央,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车轮之下。我和儿子不约而同的捂住了嘴巴以免惊叫出来。等车子开过,我们正以为它已被碾压成肉饼之际,重伤的癞蛤蟆居然腾空而起,后面右边拖着一条长长的残腿,蹦入了对面的草丛之中。路灯下,看到它神色狼狈仓皇,压扁的头部,一只挂在眼眶外面的眼睛,全身淋漓的血水和粘液,怵目惊心。

我对儿子说,“这就象是江xx,碾压在历史的车轮之下。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癞蛤蟆挡车,侥幸逃脱一时,终难免于覆灭的下场。” 儿子虽然年纪幼小,却也十分肯定,严肃的连连点头。

那时我得法还没有多久,感谢师父的开示,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后来公安找到我单位,我不交书,不交炼功带,不写转化书。单位组织帮教小组开会给我做工作,散会时,厅领导笑着说,“我也想炼法轮功了。”全体参会者一起哈哈大笑。国保把我劫持到公安局,有个小警察不解的问我:“难道你不怕开除工职吗?”我微笑着说:“我不怕。”

小警察立刻无限钦佩的向我喊道:“你一定能成佛!”

没过多久,社区负责监视我的十九岁的小警察给我家里打来电话,说他辞职离开这里不做了,还说对我非常敬佩:“我连做你学生的资格都没有。”

写出这段经历与同修共勉,希望同修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光,希望世人珍惜万古难遇的浩荡佛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