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9月03日】

(一) 两幅画

有一次,我和小宝学法时,师父给小宝看了两幅画。第一幅画:画面上画着一个大脑,全是金的,旁边有一排字,正在往大脑里过,这排字过了大脑后,大脑就变的更金了,一闪一闪的;第二幅画:画面上同样画了一个大脑,旁边有一排字,在往大脑里过时,被入口处的一个黑球(业力球)挡住了,瞬间就被弹回去了。出口处也有一个黑球挡着。两个黑球不断的放黑气,大脑就越来越黑。

小宝心想:这是师父在提醒,读法时要入脑。我和小宝念法时,经常读的很慢,可是小宝的爸爸读的就快一些。小宝说:“有一次爸爸读法,两三分钟的时间,就翻过去一两页。当时我猜想:爸爸读法时没入大脑。”小宝说:“咱们应该提醒一下爸爸。”后来我和小宝就严肃的提出来了,要求他学法时要慢慢读。第二天,小宝的爸爸早起学法时,确实放慢了速度。小宝看到:师父瞅着小宝的爸爸微笑。小宝知道自己做对了,应该提醒爸爸学法要入脑。

学法时一定要入心,就要放慢速度,一字一句都要在大脑里面过一遍,才能做到学法得法,否则就白学了。

(二) 师父点化小宝要修真

几天前,小宝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小宝说需要一支儿童牙膏。他在放牙膏的货架前挑来挑去,超市的导购员说:“小伙子,买这一管牙膏吧,是促销价。”小宝说:“我要买儿童牙膏,这是大人用的牙膏。”超市导购员惊讶的说:“你都这么大了,应该用大人的牙膏了。”小宝说:“大人的牙膏有辣味,儿童牙膏有甜味。”于是,小宝挑了一款儿童牙膏,里面还赠了一支象糖葫芦一样的彩笔,一个球一个球的,球面上画着笑脸、哭脸等等各种表情的脸。小宝高兴的让我看,我提醒小宝说:“刚才你没做到真。”我问小宝:“你是不是看中了儿童牙膏赠送的小玩具彩笔?”小宝有点不愿承认,辩解了几句。

回家后,我和小宝读了半个多小时的《转法轮》,读完后,小宝说师父点化他要做到真。师父在空中一伸手,出来两个大桃子,每个大桃字还长着两片小绿叶。师父一推,这两个大桃子就朝着小宝飞过来,小宝看到桃子很高兴,这么大呀,小宝左看右看,桃子身上还写着字,一个桃子上写着:“真”,另一个桃子上写着:“好”。小宝挠了挠脑袋,这是让悟什么呢?哦,就是刚才妈妈提醒的,刚才在超市没做到真。小宝悟到:刚才好面子,找借口,不坦然,全是不真的表现。小宝明白了:要做到真,才会好。大桃子朝着小宝点了点头笑了,又扇动着两片小叶子,飞走了,还朝着小宝摇了摇手。

(三) 要有创意

小宝学完法,看见师父手上托着一座宝塔,师父指了指小宝,又指了指宝塔,示意让小宝進入宝塔。小宝看了看宝塔,转了一圈儿,也没看见门。于是小宝一头撞進了宝塔里。進来后,小宝惊呆了,里面的视频、图片全是大法弟子们开了智慧后的新创意。

小宝看到有一段小视频: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的合奏,最初这两种乐器很难配合到一起,就看到两排锯齿,总是尖对尖,很难咬合住。后来大法弟子们从大法中得到智慧,使两种不同的音乐完美结合。现在看起来就象齿轮一样,咬合起来了,而且非常和谐。

小宝看到一张图片:大法弟子的画展,画面既有中国画的内涵,又借鉴了西方画逼真、细腻和成熟的技法。走出了一条非常完美的路。

小宝还看到一张图片:一只小鸽子,前面有一面黑色的网,小鸽子正在朝着这张网撞去,网被撞破了。这是大法弟子发明的破网软件。

小宝心想:师父让我一头撞進这个创意空间,是让我将来也要创新。现在我学习了二胡、笛子还有画画的各种技法,将来要用它们来证实大法,赞颂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