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世中的五朵金莲

哈尔滨大法弟子 若梅


【正见网2014年08月13日】

我们的五人学法小组,最大的六十七岁,最小的五十岁,在证实法的路上,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在这里权且称为大姐、二姐、三姐、四姐吧!(为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在心里彼此都是同修)嘿嘿,我是老幺。

我们的小组每周六天学法,雷打不动。尽量做到静心,首先调整坐姿,双手捧书于胸前,轮流通读,多字少字的地方及时纠正。学一遍《转法轮》之后,学一本师父的后期讲法,这样大约一年就能把整个讲法学一遍了。原来我们是集体背诵《论语》,现在是逐个的背诵,这样可纠正不对的地方(因为错的地方,到那还错,自己不知道),我前几天被纠正多到三处。

我们小组都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转法轮》),按照全球统一时间炼功,可是炼功动作普遍存在问题,只是大小而已。我们就逐个的到地中间去炼,其他人给纠正。

我常常自豪的说,我们小组老同修发正念发的好。不管是接力发正念,还是需要配合的时候,那真的是全力以赴,几个小时在那里坐着。真是修到那个份儿上了。同修被非法绑架,开庭的那天,我们小组提前到法院前面租了旅店,进行清场,同修说:集中念力清理审判庭的邪恶。可打出的功在审判大厅饶了几圈之后,冲了出来,绕着整个法院大楼转,然后直达天顶。平时也有倒掌的现象,需要改正。

讲真相五姐妹更是各个神通大显,一马当先。在浊世的洪流中,宛若圣洁的金莲,在救度着众生,盎然怒放着……

先说说大姐:

大姐是老辅导员了,在十八年的证实法的路上,坚实的走过来了,无私的奉献着,也是对我帮助最大的同修。这么多年了,她家就象大伙的家一样,哪个同修都来,要交流的,要提高的,哪个同修的东西都往那放。大姐就这样默默圆容着。有一天数了一下,共来了十三位同修。大姐说话慢声细语,有着女性的柔和,是善的表现吧!谁有心里话,过不去的关都愿意和她说,而她则不厌其烦的在法上与之切磋。常常是到吃饭的时候吃不上饭,到睡觉的时候睡不成觉。

有个同修,我们都不愿意和他交流,说人家啰嗦,说话绕弯儿。大姐却能和他“推心置腹”,才使他不再“独处”了。有一次到了22点,他还在“意犹未尽”,困的姐夫在地上直绕圈,而大姐还在乐呵呵的“倾听”。噢,我懂了,倾听也是一种修为,也是一种境界啊!

二姐:

二姐家是学法点。八十多岁的老公公其他子女没人愿意养,二姐给接来了,整天放大法歌曲、《九评》等,九十度的大弯腰竟然直起来了,成天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二姐出现了“中风”状态,嘴斜眼歪的,三个女儿吓坏了,非送医院不可,女婿、外孙竖叉叉站了一地。二姐坚决抵制,大喊:我有师父管,你们快走,你们不也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吗?子女们不听要抬二姐,这时,二姐夫拎起菜刀喝道:放下你妈。子女们一看这架势,才都走了。什么是正念?这就是正念。

二姐不管风霜雪雨每天都出去讲真相,还能轻易的猜出对方的“姓”,使世人啧啧称奇。

三姐:

三姐和三姐夫(夫妻同修)在面对面发神韵光盘时,被非法绑架了。出来后心里压力很大(姐夫仍在监狱),一度出现病业假象。来到我们小组后,我们没有把她当作一个“特殊”的同修¬——需要帮助的同修,大家都一样,只不过是在修炼的路上,在哪个过程中摔了一跤而已。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归正。在三姐的带领下,我们小组都不同成度的去掉了色欲心。三姐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让人说”,并且诚恳的接受。三姐现在不仅天天面对面讲真相,而且还坦然去监狱解体邪恶了。

四姐:

在证实法的项目中,我俩非常合手。性格也差不多,风风火火的。每天满脑子都是三件事,生活很简朴,废寝忘食是家常便饭。虽然得法较晚,但是凡事都走在前面。曾经为了给一个商店的小老板讲真相,不厌其烦的去了三次才退了团。二姐在磨难中的时候,去和二姐一起学法、炼功、切磋、提高。

我们小组向内找已形成机制,谁发现问题就当面指出来,感受着溶于法中的快乐。我们一起祝贺5.13大法日,我们一起给师父过生日。大姐说:请师父放心,我要奋起直追,圆容好整体。二姐说:我要救更多的众生。三姐说:我要在救人中解体监狱邪恶的老巢。四姐说: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要把她还给师父。我说:只要是证实法需要,我就去做。语言朴实却震撼着穹宇,万花丛中的这五朵金莲,在滚滚浊世中,放射出万道光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