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点滴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1日】

1999年2月21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从这一天我得法了,我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知道了应该怎样做人,做个好人,我高兴的整天想上大街上喊!

得法前我弱不禁风,血压低、眩晕,感冒更是家常便饭。得法才几天身体就像重感冒的症状,发高烧、浑身疼,可我知道是师尊给我净化身体,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两天就过去了,十几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再也没有感冒过,更神奇的是我结婚四年了也没有孩子,没少去了医院,钱花了不少。现在得法了,我牢记师尊的法“过去宗教修炼,佛家讲空,什么也不想,入空门;道家讲无,什么也没有,也不要,也不追求。”(《转法轮》)我就什么都不想了,就一心修炼了。当我把心放下的时候,我怀孕了。婆婆、父母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的孩子现在已经14岁了,也是一名大法小弟子。

师尊赐予我的太多太多,老同修说的好:师尊没吃过我们家的一口饭,没喝过我们家的一口水,可给予我们的好处几天都说不完。我们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报答师恩。在此跪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