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改变命运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2日】

我是因为身体不好,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那时才三十多岁的我,身体严重的贫血,心脏供血不足,大脑供血不足,颈椎又胀又痛。打吊瓶,吃中药是经常的事,一年四季,消炎药,感冒药不断,医生说我身体没有抵抗力,一点小风就容易感冒。家庭本不宽裕,身体又不太好,丈夫有回说:挣的钱都扔医院里了。哎,那个时候,不想活的心都有。

有一次,我到邻居姑姑家去借炖草药的锅,邻居姑姑说:“你这么年轻就老生病,去炼法轮功吧!有很多人炼呢。”那个时候我对法轮功一点也不了解,就是想让身体赶快好起来。到了晚上,我就跟邻居姑姑去了学法点,我坐在那,也没炼功,就是听他们念《转法轮》,可我的身体却出现了神奇的变化,我的颈椎好几年又胀又痛,可就在这个点上待那么一会儿就突然好了,头脑也清亮亮的,很舒服的感觉。我现在才知道,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开始管我了,同修们也为我高兴,说我根基好。一直到现在快十年了,没吃一粒药,身体好了,也有精神了,整天乐呵呵的,认识我的人说我像变了个人似的,说我太有福了。然而我却知道是大法救了我,是师父救了我,以前我总对别人说我命苦,可我现在却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再一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