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德行善能改变命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8日】

上初中时学过宋朝的名臣、文学家范仲淹的文章《岳阳楼记》,最有名的句子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从中体现出范仲淹忧国忧民之心。语文老师在讲解这篇课文时,只是简单的讲解了作者范仲淹的生平,重点分析了这句名言,至于范仲淹背后的许多故事我们不知道。

几十年后,读了“正见网”上有关范仲淹行善积德改变家族命运的故事后才大吃一惊:这才是作为学生最应该学习的知识,这才是做人的根本,自己被中共邪党欺骗了几十年!

范仲淹在小的时候,父亲去世,母亲谢氏因贫困带着他改嫁他人。处于贫贱中的范仲淹不为利欲所动,他年轻时曾在睢阳长山的醴泉寺里读书,常常读到天明才和衣而睡,有一次偶然发现自己的房中埋藏着一甏白银,他一声不响地仍把它掩盖好。后来范仲淹做了大官,寺里僧人向他募捐,他写了封信去,果真在他原来住的房中找到了白银,僧众纷纷翘起大拇指赞扬范仲淹的品质可贵,说“他做官百姓放心了”。

他在苏州做官时,曾买下南园一块宅地,准备造屋居住,风水先生一看便贺道:“此乃宝地,在此兴建住宅家中定会公卿辈出。”范仲淹笑说:“与其独占宝地,不如让出办学岂不出更多的公卿将相之才?”于是他创设学府,延读名师讲学,一时盛况空前,各地纷纷仿效,故有“苏学天下为第一”之誉。“学而优则仕”,有人认为只要读了书便可以做官了。所以一时学堂里人满为患,姚舍村上的年轻人都去读书了,一时甚至连田地都荒芜了,秋天一过连粮食也没有吃的了。

范仲淹看到这个情况后便去劝说,讲清了“学而优则仕”和“民以食为天”的关系,很多人知难而退,仍旧高兴地回到家乡务农去了。家乡父老无不感谢范仲淹对他们子女的教诲。

60多岁了,范仲淹在杭州做官,便主动退休,弟子们主张在洛阳造个花园享享福,他对弟子们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还修什么花园?”有一天他又来到天平山下,看见一个风水先生为人家选墓地,只听这个风水先生说:”这块地是五虎盘羊之地(周围有五座裸石山围住中间一条土埂,旧说,石属虎土属羊所以称之为五虎盘羊),册上的石头像乱石穿心是块绝地,而且要绝五代。“范仲淹一听,心想我做了一世官,实在难做,不如让我买下来做祖坟,让小辈从此不再做官,要绝就绝我一家吧,不要让他再害别人了,于是买下做了祖坟。老百姓都于心不忍,便对天埋怨道:“老天呀,老天,你睁开眼看看范大人这么好,你忍心让他的小辈绝子绝孙,受苦受难吗?老天要是你真有灵验就帮帮我们老百姓的忙,让范大人家多出几个像他老人家一样的人。”就在范仲淹高祖落葬的那天晚上,说也奇怪,当时还是满天星斗,一会儿却便雷鸣电闪,接着便是狂风暴雨把白云山本是万箭穿心的巨石统统竖了起来,变成了“万箭朝天”,使绝地变成了宝地。天平山因葬了范仲淹的祖先,为了纪念他,人们把天平山称作范坟山了。

这里只是摘取了几个片段,实际上范仲淹一生做了无数的善事。过去有句话:富不过三代。但是范氏家族福到八代,到民国时期还赫赫有名呢。这就是积德行善改变了家族命运的真实故事。

今天,世人碰到了一个能积大德行大善的好事,那就是:明白真相,传播真相,救度众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气功的高层修炼功法,自1992年传出后,因为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严格的修心要求,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一亿人。这么多人做好人,已经成了社会道德回升、经济复苏、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但是,中共就是一个反人类、反宇宙、反人性的十恶俱全的邪教,法轮功讲真、善、忍,它讲假、恶、斗,中共这个西来幽灵就与妒嫉心强、妄图利用打击迫害法轮功捞取独裁权威的江泽民相互勾结,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数亿的信仰真、善、忍的无辜群众被以各种酷刑迫害着,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

为了挑起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江氏流氓集团炮制出各种谣言: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等,因为大陆被中共邪党封闭着,只有邪党的一言堂,听不到第二种声音,许多人真的相信了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之词。今天的人们处在一个正法时期,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就是旧宇宙安排的要毁灭人类的魔教,它的使命就是不叫人得救,拉人当它的殉葬品,而法轮功就是要救人跳出中共邪党的“政治” ,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人才有未来,才能在新的宇宙中有自己的未来。

大法弟子在遭受着酷刑折磨的情况下,仍然是理性、和平的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法轮功和师父鸣冤,劝说世人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人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在天灭中共到来之时,不做中共的殉葬品,就是在救人,渴望世人得救。

如果一个人明白了真相,还能传播真相,做的也是救人的事,这个人一定得大福报,因为他(她)积了大德行了大善,这方面的故事明慧网上有很多的报导。

人可以被骗一时,不可能被骗一世。自古以来,打击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真、善、忍与假、恶、斗这么善恶分明的情况下,您要选择与传播什么,一念之差,未来天壤之别。请大陆的中国人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