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的传说

大法弟子 觉缘


【正见网2014年08月27日】

在燕山脚下,有一个小山村叫“靠山村”,现在改名为“千佛院”。为什么呢?

相传,在很久以前,这里的人们逐渐演变的自私自利,只知有己,不知有人,为了个人利益什么坏事都干,道德相当败坏。人们已不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所以神佛要淘汰这些道德败坏的人们。

神佛准备用大火烧毁这些人们和村庄,但是神佛是慈悲的,他们还想再给这些败坏了的人们一次选择的机会,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就扮成一个卖货郎。肩挑担子,一筐装满干枣和桃子,另一筐装满火烧(一种烤制的糕点)。一边走,一边不停地用谐音告诉人们:“赶早儿逃 大火烧”、“赶早儿逃 大火烧”。连续数日,不停的告诉这些迷中的人们赶早儿逃离这个村庄,将有大火烧毁村庄和恶人。可是,连续数日也无人领会其中的含义,人们只相信眼前看到的现实,只看到卖货郎挑的货物确实是“干枣儿、桃子和火烧。”就以为他在宣传自己的商品:“干枣儿、桃、大火烧。”

这天下午,天阴沉沉的,西北风刮得很猛,还夹杂着片片雪花儿,天气很冷,一个善良的老太太,买了一些干枣儿。见天气寒冷,卖货郎被冻得瑟瑟发抖,就邀请他到家里取暖御寒。在取暖交谈中,卖货郎告诉老太太,你嫁到王官营的女儿得了疾病,要我传话,希望你和你家人明天去见她最后一面,不然,恐怕以后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就这样,老太太一家人第二天天一亮,就急急忙忙的赶往闺女家去探病。到那一看,闺女什么病也没有,气的一家人都大骂卖货郎骗人。可是,就在这一天,他们离开村子不久,这个小村庄突发火灾,生还者寥寥无几。这时,老太太一家人才明白,卖货郎不是在骗他们,而是在救他们。事后人们才明白“干枣儿、桃 ,大火烧”的真正含义是赶早儿逃离,要发生火灾。可是,为时已晚。

此后,人们感念观世音菩萨的恩德,就把“靠山村”改名为“千佛院”。

其实,在灾难发生之前,神佛都会警示于人的,会用各种方式告诉人们,灾难即将发生,只是人在迷中不悟。

现在,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就在眼前,天要灭中共,石头都说话了,可是,受了中共邪党蒙骗的中国人,就是不相信,就是不悟。他就以为中共邪党到现在还掌握着国家政权,控制着一切社会资源,还有几百万军队,觉得它还很强大。其实,这个中共邪党从古到今所宣扬的“无神论”,始终在败坏着人的道德,吞噬着人的良知、善念。它杀害了中共邪党治下的无辜民众八千万,如今还干着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它从历史到今天,始终在犯着众神都不可饶恕的罪恶。现在是天要灭中共,不只是人。可贵的中国人啊!赶快醒醒吧!劫难就在眼前,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才是你唯一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