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乌龙的传说

淮滨大法弟子 符月(化名)讲述


【正见网2014年05月30日】

(一)乌龙的传说

淮滨县地处淮河流域,河南与安徽两省交界的地方,此地原来叫“乌龙集”,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传说很久以前,在淮河里有一条黑龙,凶恶无比,专门毁坏庄稼,祸害百姓,淮滨的百姓深受其害,很是苦恼,经常向上天祈祷。天上有一条善良的小乌龙,可怜百姓的遭遇,便勇敢的从天而降,为民除害。

两条龙便在淮河上空斗起法来,一时间天昏地暗,雨骤风狂,很快小乌龙觉得力不从心,不是大黑龙的对手,便退了下来,找当地百姓商量,说:我可以打败黑龙,但要你们的帮助,明天我和它打时,你们要往水里投石灰,不停地投。

第二天,两条龙又在淮河上空斗起法来,突然小乌龙一口咬住黑龙的尾巴,两条龙一下子掉到淮河里,不停地翻滚,老百姓都拿着石灰往水里抛,刚开始老百姓都很高兴,以为小乌龙能从水里飞出来,一边笑着一边往水里撒石灰,可是小乌龙死死的咬住大黑龙的尾巴,水里已经很烫了,就是不松口,老百姓明白了,原来小乌龙是想和大黑龙同归于尽,淮河岸边的老百姓都感动的不行,边哭边往水里撒石灰,就这样,大黑龙被清除出去了,小乌龙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淮滨的老百姓为了纪念这条小乌龙就把他们住的地方叫做乌龙集,现在淮滨县里有一条主干道叫乌龙大道,就是为了纪念那条勇敢的乌龙。

(二)戏弄神像遭恶报

淮滨县的期思镇,古称蒋国,是文王的儿子伯龄的封地,伯龄在武王伐纣的历史大戏中,英勇善战,立了很大的功劳,封地就是蒋国,所以他又被称作蒋伯龄。现在的期思古城墙的遗址都还在,可以看到蒋国古城大概的样子。

期思镇还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那便是楚国的贤相孙叔敖,孙叔敖斩蛇的地方,叫做埋蛇岭,离期思古城墙不远,民国的时候,期思镇还有孙叔敖的神庙。可是中共篡权后,无神论的教育害人不浅,使人们失去了对神佛的敬畏,内心越来越没有约束。

一天有一个愣头青,拿着一个耙子经过孙叔敖的庙,看着孙叔敖那长长的头发,突发恶念,用自己的耙子给神像梳头,边梳边说,我给你梳梳头,给你梳梳头。耙子尖很是锋利,把孙叔敖的头上划的一道一道的。

那人回家后,便人事不省,躺在床上。有个修道人知道后,告诉他们家人,说那人的元神被地府带走了,你们赶紧到孙叔敖庙里磕头,他的家人便去庙里苦苦哀求,可是那人的元神一直没被放回来,那人最后死了。

中共的无神论害人不浅,对神佛犯罪,果报是很重的。今天,中共直接针对修行宇宙大法—法轮大法的弟子残酷迫害,将来必遭天灭,会有大劫难,善良的人们赶快找真相,退出邪灵组织,远离快要沉没的红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