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耳机煲机想到的

大法弟子 金莲


【正见网2014年06月03日】

当我们买到一副较好的、价格贵的耳机时,卖家会告诉我们如何去煲机,否则会严重损害耳机的质量和寿命。卖家虽不懂得为什么,但却强调一定要做。

大法是包容一切的,学了大法对世间的一切都不是迷了,因为一切都是法组成的。

当一副耳机刚刚出厂时,就是一件商品,没有太多的东西。当我们按照厂家的要求去煲机时,是在往耳机中注入生命,将一曲曲带有生命的音乐注入到耳机中。去分别管理不同的音域,正因为如此,在选择音乐上就非常重要,一般都是选择较流畅和充满深情且音调丰富饱满的音乐来煲机,网上有很多煲机音乐,大部分都是。

当音乐注入后,耳机就有了灵魂,成了真正的有音乐细胞的生命了,它会根据它的标准去衡量所放的曲子,以便更好的为耳机的主人服务。

大法弟子往往都有一个经验,经常用于听炼功音乐,听法的,听大法音乐的耳机和mp3会越来越好听,音质越来越好。原理也是一样的,里面有了法的因素,大法弟子的因素,好是必然的。

大法弟子经常用的东西会越来越好用,不只是这一种,其它的也是。电脑,手机,还有其它的物品都一样。因为师尊讲过,“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 《转法轮》)大法弟子摸过的东西都会闪闪发光,又何况经常使用的东西。

社会上还有一种奇迹,就是寺院和佛像,他们都是经历了几百年几千年的历史而屹立不倒的,原因也是因为有修炼者存在和使用的结果,当然还有其他原因,如法身的缘故。

大法弟子使用一件东西本身就是在救度一件东西,正念对待一切也是救度众生的行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