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好声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9日】

近两个月,在大陆有个栏目在热播:中国好声音。我看了几期,能引起我回味、思考的却没有。

上中学时,学过一篇从《老残游记》里摘录的一篇文章,说一个好的音乐能让人做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甚至“三月不知肉味”。可这个“中国好声音”里却听不到这样的音乐,歌词里充满了党文化,音乐的表现形式是黑暗色,人要進入到那种魔性状态,才能感觉到好,真的是颓废的音乐与表达形式。

其实,音乐与人的道德水准息息相关。古代的人受儒家文化影响很深,仁、义、礼、智、信是人的最基本的标准,那时候的人讲究调息、呼吸,讲究打坐,人心很静,所以表达出来的音乐也是高尚的,音乐带动着人类追求更高的道德境界。有更高道德内涵的音乐真的能达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被中共邪党的党文化彻底取代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做人的标准已经被“假、恶、斗”所取代,因此,音乐的表现形式就是假、恶、斗的内容,这样的音乐人听了没有美感、喜悦感,更谈不上崇高的感觉,带动着人的道德极速的向下滑。人在其中感觉不到,是因为人的道德水准没有提高上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近年来,在海外被称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晚会,以崭新的面目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令世人耳目一新,现场观看过神韵晚会的人,都惊呼“太美了”、“太不可思议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真实展现,纯善纯美的文艺表现形式,动感逼真的天幕,美妙美奂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歌曲,都深深的打动着观众,海外许多人已经以能观看上神韵为荣。许多老外不懂汉语,歌唱家用中文演唱的歌曲能让老外热泪盈眶,歌曲本身要表达的内涵感动了人,这样的声音才是真正的好声音。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在大陆唱的党文化歌曲曾经也红极一时,可是和他现在唱的神韵歌曲比,真的是天壤之别,无法比。

神韵晚会的演员们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炼自己,不断的要求自己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甚至更更好的人,那个好人标准是无止境的,道德标准远远的超越于常人,以纯净的心态表达出了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仍然心系众生,苦口婆心的唤醒众生的良知,摆脱中共红魔的控制,希望众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追随中共邪党,不要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的心声。

希望大陆的民众能看一看大陆大法弟子冒着被迫害的危险捧给您的神韵晚会光盘,听一听、感受感受什么是真正的好声音,从中您能找回您千万年的等待与寻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