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怎么没進超市?

东北大法弟子 雲峰采写


【正见网2014年04月05日】

前几天三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在辽宁省某市郊区市场,一个小饭店失火被烧光,而隔壁的一个十间房子的超市,却毫发无损!人们感到奇怪,有人说人家老板是炼法轮功的,有法轮大法保护,大家异口同声说:法轮功真神奇!

她今年已近五旬,和丈夫都是郊区农民。婚后在郊区市场内买一个两间砖木结构小平房住,利用窗口开一个小卖部,边种点地维持生活。九六年得法如获至宝,精進实修。七 .二零以后屡遭迫害,坚持学法,把小卖部挣来的钱,无偿的投入同修办的资料点作费用,成为本地区资料点的资金主要来源之一。在师父保护下,小卖部迅速发展起来,逐步往后边接一些简易房,上边盖上油沾纸,现已达间(包括住宅),成为存货六十至七十万元商品的自选超市,对资料点同修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起到很好的作用!

同乡一对青年借助她家房墙右面盖一个单间为门市往后延四间房的小饭店,几年来效益较好。在今年三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厨师用大勺烤油,两个液化气罐开着,他到后屋去办事,忘了闭火,油开了跑出来着火了,引起两个液化气缶急速喷火,把房屋引着,因都是自建的简易房,房顶和墙壁都是油垢,见火就着,再加两个液化气罐急促喷火4、5米远,火苗很大、很高,无人敢救,邻居几人给消防队打电话接不通,长时间不到!当有人喊她说邻居饭店着火了,她急忙跑出来一看,火喷出很高、很大、很远,直奔她家而来,无法救灭,她第一念要保护好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她急急忙忙跑回超市,奔向后边住室(和商场连在一起,在后边) 把大法资料装進一个袋子,放在不易着火的安全地方,把大法书(成套) 包好,背在背上,抱着师父法像,想往外冲,浓烟已把商店淹没,对面不见人,红火的火苗冲天,烤的她站立艰难。她立即跪倒在地,双手合十,大声喊:师父救我们,火不要过来。连连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们,火不要过来!因商店左面连着好几家住户,商店商品一着火就更无法控制,那几家住户就要遭难!外边几个人要闯進去救她,打电话给她,她拿出手机已口干说不出话来,她用手在面前洗脸盆里捧一捧水放到嘴里,才说出一句我没事,手机就掉在地上,和外边失去联糸!

外面人想冲進去救她,消防队已到,为保护现场,不让進商店。这时她看到在她跪着周围方圆两米的地方没有烟、天气清亮,她满眼流泪 ,哭喊着师父,谢谢师父!将近一个小时火被救灭、烟消失,饭店已无存,据说饭店门口五米远路边上他自家的摩托车也被烧坏!大家進屋把她搀出来,一看她家超市一切如故,连烟熏火燎的痕迹都没有,同样的用塑料布做的门市牌匾,一点没坏,也没被污染!

很多观众感到奇怪,怎么墙右边饭店被烧毁,墙左边超市毫发无损?!烟弄得進不去人,而任何商品都没被熏染,不可思议!这时有人说人家老板是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和李洪志师父保护!几十人无不惊叹,法轮功真厉害,真有神佛保护啊!咱们也真得信哪!当场就有几个人公开说,我要和她学炼法轮功,再不信共产邪党的无神论宣传了!消防队一个年龄较大的队员说,我干十几年消防工作了,没遇到这样的事情,法轮功真神了!不应不叫炼哪!

夫妻俩晚间跪在师父法像前,哭着谢师父救护之恩!其他几户人家也得到保护!超市第二天早晨象往常一样照样正常营业! 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